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清和姜尚离开的这段时间,雷旭却被学生会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因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个学期就结束了,而且明年九月他又要升大四了,不能掌管学生会,现在他就忙着从学生会里找一个接班人,经过千挑万选他才选择了能力各方面都比较突出的郑多羡。

    事情忙完了,他算是得闲了。

    ……

    虽然现在一个人住宿舍已经习惯了,但是雷旭还是不愿意呆在只有他一个人的地方,一有时间,雷旭就往人群里扎堆。但是双休日就不行了,人家都回家了,没人玩了。而且这个学期快结束了,也把兼职辞掉了,好好的准备考试,所以更加无聊了。

    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他还是决定这个星期六回家看看。随便在寝室收拾了点东西,一关上宿舍门,就朝学校外走去。

    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看见不远处闹哄哄的。怎么那么多人?

    雷旭皱着浓眉,但还没一会儿就舒展开来。凑热闹的事可是他的爱好,轻笑出声,脚锋一转,人就这么走了过去。只见一群混混在殴打地上的一个人,而且旁边还有一个人被几个人钳制在那。

    本不想管的,毕竟人家这一大帮是社会上混的,自己一个学生能干什么,他可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能从这二三十个混混手中救出那两个人。只是,那两个人是曾经的好友,那现在,到底管不管?

    才想到这,就见有人又朝杨清脸上揍了一拳,旁边的几个人乱七八糟的在那里乱踢,姜尚被牵制在那,急得叫他们住手。

    看见这个场景,雷旭暗骂一声,将手上的包往旁边随便一扔,冲了过去。先是接下了那几个混混的拳头,将他们推开,这才把被打倒在地的杨清扶起来。

    那些混混没有料到会有人冲过来,全都在那里愣住了,也忘了反击了,只是任雷旭推了几步远。

    “你没事吧?”看见杨清和上次一样打得面目全非,雷旭真的不确定这个人真的没事。

    杨清只是苦笑的摇摇头。

    见他这样,雷旭朝着那群混混开口:“你们是什么人,竟然闹事闹到学校门口来了?”

    混混们面面相觑,其中就有人问“这小子哪来的。”

    “谁知道?”有人回答。

    “那还打吗?”有人奇怪的问。

    才刚有人提出质疑,就听一个声音传来。

    “你说呢?小弟弟?”

    混混们一听这个声音,全都低下头,让开一条道,一个长得非常邪恶的男子走了过了。

    雷旭看见了一个上身穿着夹克外套,下身穿着牛仔裤的男的就这样走了过来,长得是挺帅的,但却流里流气的,看那左耳上的五个耳钉就知道了,头发更是张扬的可怕。不过,他的丹凤眼眼角是向上翘的,像蛇一样。只见他笑起来,眼神总是很妖媚甚至邪气十足啊。

    来人笑着站在他面前,直视着他。

    雷旭扶着杨清退后几步。“你就是他们的头头?”

    “你说呢?”来人问。

    瞥了一眼周围人的反应,雷旭这下有些确定了。“那就是了。呃,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要打我们学校的学生?”

    “打人还需要理由吗?小弟弟?”他笑着问。

    “你怎么总是反问我?我是在问你耶。还有,你看起来也比我大不了多少,别总是小弟弟小弟弟的叫。”雷旭白了他一眼。

    “呵呵,有个性。你这么想知道我打人的原因?”他挑着眉问。

    雷旭点头。

    那人示意他看看旁边的杨清,这才冷着眼开口。“你扶着的这个人,是某人的所有物。我现在只不过是帮某人拿回她的东西而已。”

    “所有物?东西?”雷旭惊讶,眼神来回在眼前的人和杨清两个人身上来回转悠。

    “他是骗你的。我是杨清,不是某人的所有物。”杨清给了他一个无奈的眼神。

    雷旭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好把眼神看向被钳制住的姜尚身上,姜尚一对上他的眼神,就别过脸。

    雷旭真的不确定,自己来躺这趟浑水是否值得。

    “你还需要什么解释吗?小弟弟?”眼前的人笑得残忍,表示他的忍耐也到达了极限。

    雷旭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群人围住,他没办法,只好把杨清放在地上和那群人对打,但他却眼神瞥见刚才那个人悠闲的远离打架范围圈,靠在学校围墙旁悠闲地抽着烟。

    雷旭很快双拳难敌四手,不久就别人揍得不成人样了。接着他倒在地和杨清在一块被那群人拳打脚踢着,他已经被打得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了,只知道抱着头,弯着身子。

    他应该会死在这吧。他不确定的想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