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百变逆袭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不知道姜尚是什么时候摆脱牵制,挡在他们面前的。感觉没有拳脚落在自己的身上,他这才睁开眼睛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姜尚。

    “你放了他,我们两个跟你走。”姜尚对着那个悠哉游哉的抽着烟的人大吼。

    “你这是在跟我谈条件吗?”那人将烟蒂扔在脚边,抬起那邪恶的眼眸,看着他。

    “不是,我只是告诉你我最终的裁定结果。”姜尚毫不惧怕的回视他。

    “哦,果然是魔女看上的人啊,也不枉我跑这一趟了,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发现的?”

    “如果这都发现不了,你这是在怀疑我的智商吗?”姜尚反问,看了被打得杨清一眼,又说:“你下这样的狠手,不怕某人找你麻烦?”

    那人一楞,随即露出一个赞赏的眼神。“只不过是玩具而已。”

    “玩具?你就不怕有人因为这句话找你报仇?”姜尚问。

    “报仇?”那人眼神一冷,随即笑了。“她不敢。”

    “话不要说的太满,最后可不要请我帮忙。”姜尚横了他一眼。

    那人一听这话,站直身体。“你太放肆了。姜尚,别以为我不敢动你。”

    “那就动我试试看啊,江天。”姜尚好看的眉毛轻挑,挑衅意味十足。

    被叫做江天的人笑着看他。“姜尚,你太小看我了。”眼神一冷,旁边的一群小弟就朝他们三个冲过去。

    雷旭一开始觉得他们之间的对话莫名其妙,还没一会儿又觉得身上好痛,现在感觉自己就要死在这里了。而杨清也好不了哪去。姜尚要好一点,毕竟人家有跆拳道底子,但还是被人揍了好几拳。

    直到姜尚被打倒在地,所有人才停手。

    江天走了过了,蹲在姜尚面前,捏着他的下巴。“现在还以为我不敢吗?”

    “你会后悔的。”姜尚打掉他的手。

    江天也没有生气,只是站起身,叫手下把人都给抓起来。

    “江天,你在我的地盘抓人,问过我了吗?”

    一句悠闲的语句传来,雷旭抬起沉重的眼皮,看向不远处的人影,虽然现在自己头昏眼花,但他知道,是南宫卿。

    只有他,能这么自大的说话。

    江天看向来人,笑着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嗨,少卿。我刚才就在琢磨,我在你的地盘嚣张了那么久,你怎么还没来,这不,才刚想完,你就来了。”

    南宫卿只是皱着眉推开他。“你知道我的习惯,不要随便就抱我,下次,我可没有那么好的控制力。”

    “呵呵,还是老样子啊。不碰就不碰。好了,一起去喝酒吧,我们好久都没有聚过了。女王和魔女也想你了,估计过不久她们就会找你的。你可要小心。”

    “嗯,她们斗不过我的。呃,不过这些人——”南宫卿看向雷旭他们。

    江天爽朗的开口:“今天就给你面子,你做主吧?”

    “嗯,算我欠你个人情。放了他们。”

    南宫卿才刚说完,那些混混就接收到江天的眼神,他们只好放人。

    南宫卿没有管姜尚和杨清怎么样,只是走过去扶住那个摇摇欲坠的雷旭。

    “下次我有什么事,你可要帮忙啊?”江天笑着看着她的动作,奸诈的开口。

    “嗯,一定。”

    江天看了杨清一眼,见杨清别过脸,他也没当回事。“现在我们可以去喝酒吧。”

    “呃,晚上吧,我先送他去医院。你下手太狠了。”南宫卿不满的看着他。

    “那好吧。那晚上见。我先走了。”说完,江天就带着那群混混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