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宇拓泽走的时候刻意放慢了脚步,似与大家做最后的交流,路过漪然身边时微微倾向漪然,嘴角笑容不变。

    正好隐隐闻到漪然颈间传来的清甜气息,跟那天晚上一样的味道。

    漪然正莫名其妙宇天王的动作,但也是微笑回应着,耳边就传来宇拓泽压低的声音,“刚刚课堂上那个眼神做的不够好,被看出来了呢,继续努力!”

    走在后面的乔新没听到宇拓泽说了什么话,但却看到漪然的表情一瞬间凝滞,眼中的惊诧懊恼显而易见,但也只是那一瞬间就被漪然眼神微眯藏起了内容。

    宇拓泽自是没错过漪然一丝一毫的表情变换,看到那一刹那一直表现得从容的漪然小孩子般置气,直觉好玩。满足了心中乐趣,忍不住浑身轻快,风度俊朗的离开。

    接下来的课程,漪然只记得自己听的很用心很用力,因为脑袋一闲下来就不停回响着宇天王那句戏谑的话和那该死的表情。

    她发誓,那种赤果果的表示不是调戏就是挑衅!

    ‘做的不够好被看出来了呢继续努力~’

    ‘被看出来了继续努力~’

    ‘继续努力~’

    乔亚送她回去的路上,漪然连表情都险些管理不住。他自然知道这个下午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宇天王去过了。

    难道是宇天王的巨星风采让这孩子觉得自己的理想遥不可及?他可是知道宇天王会散发出怎样的气势,那种让人一见就无法忽视,想要臣服膜拜的气势呢,怕是影响打击到这个孩子了。

    (恐怕乔亚如何想都想不到,堂堂的宇天王竟然会‘纡尊降贵’去戏耍他家小新人滴~)

    平时漪然都很懂事,初次看到她露出孩子气,乔亚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得默默送她回家。

    一打开公寓的门,漪然就再也维持不住了,把鞋胡乱踢开,冲向沙发边打开电视边不满的碎碎念。

    “天王了不起啊,不就是比我早两年会演戏么,好歹我也是纽约大学的高材生,才不怕被你跟你比演技呢!”

    发狠的一个一个频道翻过去,正好翻到一个台在放宇拓泽的电影。

    电影讲的是一个爱情复仇故事,镜头中宇拓泽饰演坠入爱情陷阱的黑帮老大正用一种痛心的破碎语音嘶吼:“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背叛我!明明……我那么爱你……”

    原本此处女主角该是达到目的后狠辣冷血嘲笑说,“让你爱上我……本来就是我报仇的目的。”

    然而剧中的女演员却被宇拓泽流露出那种刻骨的深情绝望所动容,心中不忍之际表情松动露出了心疼,一句体现人物变化的关键台词也被说的平淡无味。

    漪然静静的看着,心中渐渐涌起了波涛。宇拓泽之所以能成为天王,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雄厚背景和他的完美帅气,在这个耀眼称号背后他绝对比常人付出了更多。

    至少,这信手拈来的完美演技就是她现在还比不上的。

    比不上就学,她不相信自己不会进步,宇天王那么爱演,大家一起演好了。

    好!宇拓泽,来较较劲看谁更会演戏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