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某个孩纸刚打上了宇天王的主意~

    那边,刚从酒会上出来的宇拓泽,疲惫的坐上车才揉了一下眉心,一个大大的喷嚏控制不住就打了出来。

    摸摸鼻子扫过全车,宇天王无比腹黑的问,“你们刚刚谁在心里骂我?”

    司机和两个助理忙急急摇头表示不是自己,乔新想起酒会上那些个一姐千金恨不能把自己装到宇天王口袋里的模样,开始无畏的调笑,“怕是身上残留的香水味太浓了,谁让咱们天王那么能招蜂引蝶,哈哈~”

    听到这句话,宇拓泽忽然开心回来,“嗯,这一个月的酒会都推掉,我的鼻子需要休息~”

    乔新脸上贱贱的笑容忽然垮掉,“别介啊,老大,后天还有个重要的见面会,必须得去啊~”

    “哼~”

    “少东~这可是为了咱么卓视的未来啊~”

    “切~”

    “祖宗,我保证那天不会出现刺鼻的香水味了,求您,要不然卓姐不扒了我的皮!”

    ……车子绝尘而去。

    第二天天气晴好,乔亚一早就来接漪然准备去公司,今天有个偶像放送剧的试镜。

    回想起昨天在车上漪然失意受打击的样子,乔亚预想她肯定懊恼沮丧了一整晚导致现在形象邋遢。因为漪然一直太乖,这样他也有机会能做个批评以正正自己王牌经纪人的形象。

    手才放上门铃,门就打开了来,漪然依旧是一副清爽整洁的样子,似乎焕然一新的青春女孩气息差点晃花他的眼。

    “乔亚哥,你总是这么分毫不差,我已经准备好了~”

    乔亚怔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摇摇头无声的笑了。带那么一个不用操心的新人,他竟然犯贱的希望她出错。

    而更犯贱的是,他刚刚竟然迷乱了心,涌起了那该死的不能有的情愫。

    还嫌教训不够么,曾经他差一点被毁,而现在更重要的是他决不能毁了这个孩子。

    在娱乐圈,艺人是万万不能和经纪人发展恋爱关系的,要是一个经纪人被发现爱上了自己的艺人,就会被永远的踢出业界。

    两人开车很快到了卓视传媒的地下停车场,乔亚找了个借口让漪然先上去,他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让自己的心摆正位子。

    电梯到一层的时候门开了,而门外竟然站着宇天王和他的两个助理,漪然毫不吝啬脸上的笑容跟三人打招呼,微侧身子站到边上,同时伸手按住了电梯。

    “宇哥早~”

    因为身高的优势,宇拓泽清晰的看见漪然明媚的笑容不含丝毫杂质,清澈的双眸看向自己时,不像之前用不地道的羞涩掩饰淡漠疏离或是不耐烦,而是迸发出一种惊人的光彩,有欣赏,有较劲,有了一丝灵动狡黠的不服输。

    那么真实生动的漪然,他绝对是第一次见到。

    宇拓泽优雅的跨进电梯,目光一直浅浅的锁定着漪然,最后才抬眼看了一眼门外想跟着跨进来的两个助理。

    小林和小李对上自家天王的眼神,讪讪的缩回脚,对漪然打了个抱歉,并从外面按上了电梯。

    “宇哥,漪然你们先上,我们还要去办别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