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导演这么说,现场剧务人员虽然还有些不懂,但导演最大,当然是听导演的。罗安莉看着漪然的背影,心里愤恨不平,为什么她到哪里都有人喜欢赏识,凭什么,凭金牌经纪人么,哼。

    韩羽梵刚走回来就被导演兴奋的拉过去对着胶片比比划划,看着定格画面上,那颗还在米悠腮边的晶莹泪水直接地诉说出米悠不一样的感情。韩羽梵眉头微挑,这个小新人果然很独特。

    漪然第一天的戏份拍摄十分顺利,均是一两条就过,到下午的时候她已经能回去休息了,正准备换装离开却被导演叫住。

    “漪然啊,你先别走,我们等会加拍一场。”

    看着导演要加拍的竟然是剧情中期的一幕,所有人都疑惑起来。虽然拍片是不按剧情发展顺序来拍,但是这一幕在别墅的戏份也要后面才轮得到吧,导演干嘛要提前拍!

    漪然虽然也疑惑,但作为新人没必要去问,只管做就是。

    林海隆要求加拍的这一幕是米羽终于发现妹妹米悠竟然在背后阻扰自己和夏琳在一起,自己一直错误的认为夏琳是贪慕虚荣的女人,是为了实现理想攀附权贵的女人,而这些认知都是米悠把夏琳的小缺点无限放大给自己看的假象。他第一次动心,第一次爱上人,就算有那么一点缺点又能怎样,然而米悠只是他的妹妹,又怎么能阻止自己享受爱情呢,愤怒之下米羽第一次打了米悠耳光。

    【“啪!”

    看着米悠用那种可笑的完美主义来强词有理的样子,米羽感觉自己要气炸了,那是自己的爱情,她凭什么不满,扬起手不受控制就给了米悠一巴掌。可是打完后,手掌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竟一直疼到了心里。

    米羽的心情矛盾不已,一直以为自己的妹妹娇纵但是不坏,没想到自己与夏琳分分合合几次的隔阂都是她造成的。他实在是很生气,不仅生气自己一直不知道这些,不仅生气夏琳受的委屈,他最生气的还是米悠在自己的照顾下变成了这样。

    有些不忍看被自己亲手打了的米悠,怕是哭了吧。

    米羽带着微颤的余怒看向摔在地毯上的米悠,却发现她没有哭,白玉的小手捂在脸上遮也遮不住那渗人的红印,牙齿紧紧地咬着,眼睛明显的红了一圈,氤氲水汽中看向米羽时带上了怨。

    那不是恨,那也不是气。

    米羽一瞬间原本盛大的火气竟然熄灭下去,滋生出了一种无可奈何的心疼。】

    导演忍不住紧张的看着漪然的表情,那隐忍得通红却愣是没掉下来眼泪的剔透双眸带给他一种别样的震撼。

    大手一挥,十分的满意,“卡!”

    漪然把这个角色这么定位竟然带给人如此奇妙的感受,没有谁规定都市偶像剧里做配角的千金小姐就一定让人讨厌的,她也有自己的骄傲和聪明。这个角色的定位一提高,可以连带自己的片子也更有内涵,他一直追求不狗血、不落俗套的偶像剧,这不正好。

    看了一眼表情松下来的漪然,林海隆心中有了不小的期待。

    “这一幕很好,一条过,到时候不用重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