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场还诡异着,所有人惊讶的发现,就这么简单的几幕,他们对剧中这个原本十分让人讨厌的角色,恨不起来了。

    看到那个流泪的冷笑,看着那双隐忍的眼睛,让你对米悠想恨的时候,又无可奈何的难过。他们似乎都能看懂米悠的痛,谁都没有错,这一切错就错在米悠那无可救药的骄傲不容许她看到曾经要求自己完美的哥哥变得不完美;

    她只是想要回从前那个哥哥,包括他的爱情,他的爱人,她也只希望它们能像她一样能为了能成为米羽的妹妹,成长得骄傲而完美。

    导演一喊卡,韩羽梵就赶紧走过一步伸手把漪然拉起来,刚刚虽然有借位,但漪然临时为了效果竟是挨到了一些掌力。

    一只手抬起想要看漪然的脸,但又有顾忌没触碰过去,于是表情尴尬抱歉的说,“漪然,不好意思~疼不疼?”

    漪然拿开手乖巧的笑着回答说,“羽梵哥没事,这是剧情需要嘛~我表现得行吗,不要拖累你就好了~”

    看着漪然眼圈和半边脸颊红着还巧笑的样子,韩羽梵心中好像被击中了,忘了接下来的动作,只得呐呐的抬着手看着化妆师跑上前来拉着漪然下去处理妆容。

    韩羽梵的经纪人对自己艺人的感情管制很严,拍戏的时候一直注视着现场,注意到韩羽梵的失神后,眉头微微皱起,若有所思的看向漪然离开的背影。据她一天的观察下来,这个新人不用说,以后绝对不是一般小角色。

    “羽梵,你来看看,怎么样,效果很好啊,你有没有什么意见?”导演热情的招呼他到机器前,韩羽梵这才掩下刚刚的异样大步走过去。

    一直在场景外观戏的罗安莉看着激动兴奋的导演,表情不受控制有些扭曲;而洛雯则是神色复杂莫辨,心中竟然涌出了一丝危机感。

    回去的路上,乔亚有些担心的看了又看漪然,虽然那一巴掌没有实实在在的挨,而且脸上的红印早就消了,但他还是惊讶这个孩子当真狠得下心。

    “现在虽然只有一部放送剧拍摄,但之后我会给你安排很多通告,忙起来的时候我可能不能每次都跟着,所以我已经帮你找一个助理。”

    忙了一天,漪然有些累的靠在椅背上休息,听到乔亚的话后睁开眼看过来问,“嗯,男的,女的?”

    乔亚琢磨着漪然问这个问题的本意,心不在焉的回答,“当然是女的……”

    听出乔亚理所当然的语气,漪然嘴角撇撇,笑得意味不明。她是不知道乔亚曾经如何管制自家艺人的生活和感情,所以好奇他会如何管自己。

    就刚刚看来……很严。

    回到公司与新助理见完面,已经过了晚饭时间,乔亚提出三人一起去吃饭,途中遇到了宇拓泽的两个助理。

    小林一直挺喜欢漪然的,每次见面都笑嘻嘻的主动的打招呼,各自别过后看着走远的三个背影,小林一把拉过身边的小李神秘兮兮的问。

    “哎,你有没有觉得小漪然的那个新助理有点眼熟?”

    小李反应虽然总是慢半拍,但眼力和记忆力却是一等一的好。

    “嗯,是有点眼熟,很像小乔先生‘曾经那个’的助……”话还没说完,小李就被小林一把捂住了嘴巴,眼睛滴溜溜的看看四周才嘘声道,“嘘~你忘了那个曾经是禁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