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漪然一走进片场就发现气氛的不对了,那些原本比她年长些的剧务人员都会热切的打个招呼,叫声“小漪然,你来啦~”,但今天众人似乎都有点顾忌,眼神躲躲闪闪的朝她看来一眼又赶忙转开,不是专业的演员无法做到掩藏眼神,轻易就能看出他们眼里的鄙夷,探究。

    “导演好~”林海隆早到了,漪然赶紧上前礼貌地打招呼。

    “哎~是漪然呀,来了就先去化妆吧~”绯闻这种事情太常见了,作为导演,拍好他的戏就行,林海隆倒没觉得什么。

    “好的。”漪然暗自松了一口气,要她当做什么都没发生那是不可能,好在导演并没有不满。

    刚走到化妆间门口,一个拖长的声音就从后面传了来。

    “唷,这不是咱们天王的绯闻女主角嘛,怎么还有空来拍戏,不赶紧去秘密约会呀!?”罗安莉拧着腰娇俏的走来,语气愉悦得有些扭曲,不用仔细看,那眼神里不加掩饰的讽刺夹杂着浓厚的妒忌。

    漪然本不想理会,但抬眼的瞬间看到整个片场的人都在关注这边,心思流转于是转身过来,清晰的开口,“安莉,你是在嫉妒吗?娱乐圈中的绯闻有多少是真我们都清楚的,娱乐,娱乐,真要相信狗仔的话,我们都是笑话了。”

    “哼,谁会嫉妒你!不用想都知道,人家高高在上的宇天王怎么可能看得上你~我只是提醒你不要忘记身份。”

    “哦,那我到要谢谢你的提醒了。”

    罗安莉表情几变,最终不屑的嗤笑一声,越过漪然先进了去。

    哼~和宇拓泽拍杂志画报算不了什么,她从各方面下了那么大的功夫,马上就会红,绝对不会输给那根小嫩草就是了。

    漪然小狐狸般的眼神扫过伸长脖子看八卦的众人一眼,这样的答案满意吗?那种不言而喻的气场几乎带上了小女王范,众人惊愣的眼一花,回过神来,又是那个纯良的小漪然了。

    唉,干活~干活~想想也是,宇天王怎么会看上一个新人呢!小漪然能和宇天王拍画报是偶然吧,毕竟她的经纪人是乔亚么,那种机会还是争取得到的。

    进了化妆间,江琴之前几次想要开口都被漪然阻挡了,现下又要开口,“漪然,那本来就是……”“为什么不让我说……”化妆师还没有来,漪然忍不住抬起头瞪了一眼,不远处还坐着罗安莉呢,这个江琴是嫌事情不够多,还是想让剧组排挤她。

    “你只是我的助理,乔先生交待的话难道还要我教你。”

    第一次被漪然责怪,江琴有些黯然的撇开头,在漪然看不到的方向,眼色变深,难道她看出什么来了,只是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小新人而已,没想到竟然不好对付。

    “cut!好,下一场~”今天的第一条顺利过,移场地期间,与漪然搭戏的韩羽梵看着漪然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漪然也发现了,心中苦笑,她果然是不太适应绯闻带来的后果。

    给读者的话:

    加更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