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抬起头时,韩羽梵看见的就是一个紧张中带着些扭捏或是紧张的漪然,“羽梵哥,你也看见报道了吧,都是乱写的,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宇哥只是我的前辈,我不希望羽梵哥认为我是那种不知轻重的人。”

    韩羽梵有些意外漪然会这样解释,毕竟他们也只是同剧组的前后辈,关系可能还比不上宇拓泽作为她同门师兄来的亲呢。她大可不必说,没想到却看穿了自己莫名的好奇心。

    “呵呵,我当然相信漪然了,我只是觉得你才出道就遇到这种绯闻,没有经验应对媒体应该有点困难。”

    “嗯,是有一点呢,好在乔先生会帮我打理,我也需要慢慢学习。谢谢你羽梵哥。”

    两人边走边说,旁边的人听到了也忍不住表示同情,娱乐圈的狗仔,那简直堪比洪水猛兽么;同时爱心泡泡冒起,偶像王子私底下原来这么有爱呢,不愧是她们心目中的偶像王子啊~

    剧组气氛回归正常,漪然一天的拍戏也很顺利,时间很快就到了第二日下午的发布会。

    卓视传媒的小型报告厅内,现场气氛热烈,一点都不像一场小型新人发布会的规模,事实证明,一旦扯上宇天王,想不红都难。

    准点的时候,乔亚带着漪然来到了现场,两人到台上坐定,公关部总监作为主持上场。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公司最新签约艺人漪然的媒体见面会,欢迎大家的到来~首先请大家观看漪然的资料介绍~”

    ……

    紧接着,乔亚作为签约经纪人与漪然做完签约仪式展示并致辞后,轮到记者的提问时间。

    “漪然,之前和宇天王拍摄时尚绅士杂志画报,是因为你作为宇天王的新晋女友才得到的机会吗?”

    “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就和宇天王亲密合作紧张吗?初次合作你觉得宇天王怎么样?”

    “拍摄后有人提供手机照片说你们同乘一车离去甜蜜约会是真的吗?”

    “……”

    进来的记者都是卓视传媒的老熟人,提的问题不会那么过分,虽然都是和宇拓泽有关,但宣传点就是这个么。乔亚有些担心的看着被长枪短炮的话筒围住的漪然。

    今天漪然穿了一件鹅黄色的坎肩皱褶连衣裙,长发自然垂下,皮肤白皙,笑容可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

    像是从没见过这样的仗势,眼神清澈微微带着些羞怯,轻轻的呼了一口气才开口,回答问题的时候会认真的偏头想一下,似乎在考虑要先回答哪一个。

    记者们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漪然的态度,不卑不亢,不装不作。

    “首先,拍摄时尚绅士画报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那天我刚刚拍完服装的代言,宇哥在旁边的摄影棚拍杂志恰好差一个女模特……宇哥和时尚绅士的监制能让我去试镜,应该是看在与乔先生的交情上吧,呵呵,好在后来也没有太拖大家的后腿~

    第一次和宇哥合作,紧张是肯定有的,但是宇哥人很亲和,工作超敬业,同时教给了我很多东西;至于拍摄后同车离去,那可不是去甜蜜约会喔~只是礼貌的打招呼和宇哥告别而已~”

    给读者的话:

    第二加更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