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漪然有条不紊的回答完问题,并选择性的忽略了一些事实,用词诙谐的地方还狡黠的笑笑,哄得一干记者也放松下来,直觉这个小新人实诚的可爱~

    一个个事先计划好的问题下来后,记者还算满意,之前气势汹汹想要挖坑什么的也被漪然不漏声色的先盖上了托词。

    看来这个新人不仅仅可爱,还很聪明。

    “几个月前的华夏选美大赛漪然还有印象吧,对于拒绝潜规则与冠军失之交臂你怎么解释?”站在后排的一个年轻记者终于插上嘴。

    漪然本身作为新人就没什么新闻热点,听到这个问题,乔亚松了一口,看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好问,开始炒冷饭了。

    “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大赛结束的时候因为急着要返校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能说与冠军失之交臂吧,毕竟我连前三都没有进,这只是说明我还不够优秀,而且也不能因为不明原因就抹杀掉前三名在比赛中做的努力呢。

    “……”要宣传的目的已经达到,乔亚及时示意公关部总监结束,如果再就选美大赛的问题问下去,一言不合有可能得罪很多人,漪然刚才的回答,刚刚好。

    “好的,各位媒体朋友,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了,感谢大家对漪然的关注~”

    记者们还没问够,显然刚刚那个话题可以拿出来再翻一下,说不定有什么意外收获。

    但主持人已经说结束了,漪然也站起来,平平扫视完全场微鞠一躬,声音带上些娇甜,“我很荣幸成为卓视传媒的签约艺人,作为一个新人,以后要请大家多多关照咯~”

    原本不满的记者们纷纷善意的笑开,这个小新人姿态做得很足啊,从来只见艺人请导演、前辈关照,还没见过请他们这些八卦娱乐记者关照的呢。

    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们心情为此很愉快,对漪然的好感节节攀升后,问题也抛到了一边,不过前提当然也是那些话题早就没什么新闻价值。

    乔亚意外的看着漪然的表现,嘴角染上笑意,连公关部总监眼中都带上赞许。

    艺人与媒体的关系就像水与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不管用什么方式,一旦和记者们打好了关系,绝对是百利无害。

    发布会召开后,漪然一直是热门,最大的原因就是记者终于堵到了宇天王,并就与漪然的绯闻做提问时,宇天王是这么回答的。

    “漪然是我的同门后辈,适当关照一下是应该的吧;关于杂志拍摄,我想大家还是有一点鉴赏能力的,听说那组画报已经被时尚绅士评选为年度经典,他们可不是看在与我的交情上才作此评断的~”

    参加过之前漪然发布会的记者心照不宣的笑了出来,毕竟当时漪然戏说自己能有机会参与拍摄是借了自己经纪人的光,看来宇天王知道后也忍不住借此打趣。

    “总之,漪然是个很有潜力的艺人,今后值得大家期待。”宇天王潇洒自信的结束采访,那一句对漪然的肯定,确确实实的让许多人开始了期待,尤其是漪然参演的《完美爱人》。

    给读者的话:

    白天家里停电,不好意思亲们来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