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画中仙》第一部讲述的宇拓泽饰演的侠客唐柯为了完成师傅嘱托肃清魔桎寻找遗世密宝开始的一段冒险旅程。

    途中结交患难兄弟叫木赭并遇一神秘女子叫歌飞,在艰险旅途中三人相互扶持帮助,渐生情愫;

    突破重重难关最后魔王和密宝同时出现,兄弟齐上,生死搏战避无可避,歌飞却在紧要关头窃取密宝;

    原来这才是她靠近唐柯的目的,深情被虚假推翻,忠义在情间难全。

    生死一线间,女子终究放不下暗生的真情,用自己生命为引开启密宝助力击退魔王。

    当时的悲剧结局让众多影迷扼腕,制片方也是看到了《画中仙》带来的巨大票房利益,于是直接让陈立杰筹备第二部。

    作为新题材的大手笔试水作,本有续拍打算,所以结局时特意留下希望和悬念。

    魔被击退,唐柯得到密宝,那个人与魔都觊觎的密宝是一副原本空白的神画,在歌飞牺牲自己的时候,人魂被吸入其中在画上显出人形,并由此唤醒画灵。

    漪然将电影剧本带回了家,电影的试镜定在两天后。

    这两天漪然的放送剧戏份少,除去培训班的课程,乔亚没给漪然安排其他的通告。

    等到第三天的到来,漪然早早的就起床整理好,把翻得已经滚熟的剧本放到一边,等乔亚来接她。

    《画中仙》第二部的剧组目前在影视城做初期筹备,几位主演的签约都已经敲定好了,剩下一些新角色在陆陆续续的招进新演员。

    影视城位置稍远,乔亚和漪然的到的时候,时间不早,导演组已经试过了好些人,乔亚没有直接去找正在看试镜的陈立杰导演,而是把漪然交给一个做接待工作的导演助理。

    经过前段时间的放送剧宣传和绯闻,漪然在娱乐报道和报纸上也算勉强混个面熟,可那导演助理估计是近期选角看多了艺人,看到漪然后没什么反应。

    只问了漪然要试镜的角色,兀自拿了号码牌和一页试镜内容的稿子递过来就又去忙了。

    周围还有好几个同样情形的女孩子,漪然四下环顾后坐到一个角落的位子,也开始看手中的那页纸。

    “xxx号准备试镜!”

    轮到漪然的时候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低头确认一下是自己的号码,漪然站起身来朝场地内走去。

    “各位老师好,我是来试镜角色墨灵的漪然。”

    简单空旷的室内场景布置了摄像机,电视屏幕旁边一排四五个男男女女疲乏的歪坐着,中间最有精神的一个男人看了看手中的资料,抬起头打量漪然,“准备好了吗?开始试镜。”

    试镜的这一幕很简单,神画苏醒,为画显色的墨由万年的灵气孕育已经成为画灵墨仙。

    漪然要演的就是小墨仙化为人形,第一次看到画外的人,还是个正深情凝望着画的男人时,那种如初生婴儿般单一得纯白的好奇、无知,或者说是雀跃,悸动的眼神。

    漪然点点头,找到镜头的方向轻轻闭上了眼睛,把自己代入角色。

    镜头里那双眼睛睁开的瞬间,陈立杰眸中一亮坐正了身子,连旁边的几人也开始认真观看。

    干净剔透的小脸定定的看着前方,嘴角轻颤好像刚刚学会说话,“人?”

    给读者的话:

    加更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