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极其简单的表演完毕,漪然收起神色转过身子鞠了一躬,“谢谢老师,我表演完了。”

    陈立杰拿笔在纸上写着什么,丝毫不在意漪然貌似过于简单的表演,挥挥手示意可以了。“行,先等着~”

    漪然出去的时候,乔亚正在等她,也没问过程,两人走到一边休息区坐了下来,根据导演的意思是让他们先别走。

    过了不多时候漪然才发现,和他们一起坐在休息室等的只有两个人了,难道已经刷掉了的好几十人,只剩下她们三个了?那还真残酷。

    一个长相明丽的女孩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小声嘀嘀咕咕着什么,漪然对她有点印象,好像是去年的最佳新人奖得主,今年拍了好几部校园纯爱偶像剧的偶像明星;

    还有一个面容清雅,气质很仙的女孩不太眼熟,感受到漪然的目光,抬起头来朝漪然礼貌的笑了一下。

    没过多久,场地内似乎来了人,喧喧嚷嚷一阵子后,之前那个导演助理又过来递给她们一页纸,说是要带妆试镜第二轮,而且是和主演宇拓泽搭戏!

    三人一听要和宇天王对戏,神色各自大不同。乔亚瞄了一眼漪然,嗯,这个孩子开始有点兴奋了,只是这种兴奋好像不是因为人?嘶~真奇怪~

    服装师看了一眼三人的身材,点点头取出了三套同样的纱裙,白色的丝带缠绕白色的纱,只有裙摆处蕴染出一层泼溅的黑墨,随着走动间像是点点墨迹在跳动,代表了角色的身份。

    按照顺序,那个明丽的女孩子先上妆,漪然穿好衣服后坐到一边也不去看别人试镜,垂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另外一个女孩子在等待化妆时过来打招呼,“你好,漪然,我是赵令溪。”看着那个清风溪水般的笑容,漪然心中舒服的同时也有些尴尬,还好她听过这个名字,刚才她竟然没想起来这是同公司的二线明星。

    “令溪姐,不好意思,刚刚我眼花都没认出你来。”

    赵令溪大度的挥挥手,细长的眼角微微眯起笑道,“没事,我们在公司都没怎么见过嘛~我也是看了最近的报纸才知道你的。”

    漪然自是知道她指的什么,不过没感觉到赵令溪说这句话有什么恶意,也只得笑笑作罢。

    很快第一个女孩子就回来了,脸上有泪痕,还有蔓延到耳廓的不知是激动还是羞涩的红晕。两人看到后默契的对视一眼,竟然都读懂了对方的眼神,咱们公司的宇天王果然魅力大无边呢~

    相视一笑过后,赵令溪起身去试镜,脚步带起的纱裙从眼前优雅飘过,漪然暗自赞叹,这么飘渺的气质真是少见,仿若仙子临境,看来她遇到了强劲的对手。

    赵令溪试镜的时间稍微长些,漪然化好妆后都还没等来人就先去了场地,刚好看见最后一幕。

    【小墨惊慌逃开侠客唐柯搀扶的双臂,用手捂着心脏的位置,清雅懵懂的表情下压抑着痛色,“好奇怪,这个地方为什么会好难受。”】

    “cut!好。”

    陈立杰表情还算满意,只是其中夹杂了一丝不确定,转头看到漪然时,眸中又亮起一分。

    给读者的话:

    第二加更来了,明天周末大家希望什么时候更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