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等着看好戏的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宇拓泽一气呵成的打完电话,被点到名的小林还有些不敢相信,宇哥就这么主动了,还到手了?啊不是,只是被迫同意被送回家。

    “怎么,没听清楚?她在一号放映厅。”宇拓泽挑挑眉,好笑的看着小林。

    小林忙不迭的点头,“清楚清楚~”生怕跑慢一点连工资也被扣,忙不迭的奔到楼下才想起来一个问题,宇哥打电话从头至尾都没有说过对方的名字,他凭什么绝对肯定就是漪然呢!<!难道另有其人?

    小林一路赶紧脑补最近还有哪个女明星拍新剧,直到到了一号放映厅,看见刚刚溜出来的漪然,小林竟然松了口气。

    他无法想象宇天王是对其他人有好感,不管是这个放映厅中另外的几个女人,还是圈中的其他艺人,要有的话早有了,也不会等到现在。

    “小漪然,小漪然~这边~”确定周围没有狗仔后,小林带着漪然直接去了停车场。

    车门打开的时候,宇拓泽正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好像在休息,小林等漪然上车后才关上车门特意去坐后面的一辆车。

    漪然环视一周,除了隔音玻璃另一边的司机,车上只有他们两人,于是揉揉发紧的头皮,也闭上了眼睛。

    车子启动,眼前一片黑暗的时候,耳侧忽然感受到轻微的触碰摩擦,紧接着,有热气喷洒在脖颈处,漪然一个激灵睁开眼,发现宇拓泽离自己很近,不适应的挪远些,宇拓泽才睁开眼睛朝漪然望过来,语气毋庸置疑,“喝酒了?”

    漪然点点头表示默认,浑身有些不自在。

    气氛瞬间沉默下来,漪然忽觉自己刚刚不说话是不是太不礼貌了,于是又开口解释,“剧组开香槟庆祝,喝了一点。”

    “嗯……”宇拓泽坐正身子,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语气听不出情绪。

    车内再次陷入沉静,漪然忍不住侧脸偷偷瞄了眼宇拓泽,看到他刀削般立体俊美的侧脸在斑驳的路灯下,竟然透出一种窒息感的诱惑。

    密密的睫毛掩映下,那双会吞噬她的眼睛静静的看着前方,是琥珀色的瞳仁吗?还是黑曜石一样的?怎么一下子想不起来,好想再看一眼确认一下。

    哦……原来是黑曜石一样的。

    在酒精的熏蒸下,漪然迷迷糊糊的盯着宇拓泽看,脑子里只剩下宇拓泽俊美无铸的五官,和邪肆不怀好意的算计笑容。

    就连宇拓泽与她对视着都没反应过来。

    车外有一辆车急啸而过,尖锐的风声和闪烁的灯光一下子让漪然惊醒,这才反应过来竟这样看了良久,小脑袋急急甩了两下让自己清醒,发现宇拓泽正挂着她想象中邪肆不怀好意的算计笑容看着她。

    等等,那不是她想象中的,啊……她刚才干了什么!

    倏地撇回脑袋,漪然把身子死死的靠到椅背上闭眸休息,不断脑补催眠自己,幻觉,刚刚是幻觉……

    酒果然不是好东西,竟然让人生出幻觉。

    给读者的话:

    打滚撒娇求留言啦~亲们快留下爪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