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不过她才闭上眼,宇拓泽就无声的靠了过来,嘴角浮起一丝莫测的笑意。

    “狡猾的小东西,看了还想不认账……”

    强烈的感受到来自身侧的莫名压力,漪然因这一句话,耳根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宇拓泽几乎可以感觉到漪然升高的体温,一股混杂着香槟酒香和小东西独特清甜味道的热气自两人本就狭窄的空隙里蒸腾而上,熏得他也眼前迷离起来。

    故意又凑近了些,没想到漪然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不睁眼。看着近在咫尺的潋滟樱唇,宇拓泽无意识的喉头滑动,探出手指抚了上去,轻轻的摩挲。

    唇上的触感几乎让漪然跳起来,但想到自己是坐在车里,旁边还有个等着看她笑话的大尾巴狼,只能忍住。

    谁知宇拓泽竟然得寸进尺,连整个身子都要压在她身上了,唇上被摩擦的地方泛起奇异的感觉,忍无可忍的时候,漪然嗫嚅着开口,“只是看,又不用负责。”

    “呵……”宇拓泽失笑,瞅着变得潮红诱人的唇色,恋恋不舍的将手撤了回来。

    再玩下去的话,接下来要受折磨的就是他了。

    看了一眼漪然紧闭着因紧张而不停颤动的羽睫,宇拓泽沉沉的出了口气,小东西什么时候会开窍呢。

    车到公寓楼下时,漪然终于睁开了眼睛,一句话不多说打开车门急急的就要下车。

    趁着漪然脚踏出车外的时候,宇拓泽幽幽的来了一句,“小东西,记着看了是要负责的哦~”

    漪然脚下一顿,脸上闪过不自在后,风一般的关上了车门逃离而去。

    到要睡觉的时间,漪然才忽然想起来,她忘记跟江琴打招呼了。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江琴好像并不意外,只说到了她就放心了,然后若无其事的督促漪然赶紧休息。

    电话挂断,漪然还有些纳闷,按江琴以前那种刨根问底的习惯,今天怎么会不关心她怎么回来的。

    第二天早上,不是江琴来接她,乔亚一反往常直接叫上她出门去工作,而是进了客厅,递给漪然一叠最新的娱乐报纸。

    头条大体有三个,一是《完美爱人》首播破四,二是洛雯失势,罗安莉或成夏氏总裁新欢,三就是头一晚上三人的合照。

    新闻标题是这么写的:《完美爱人》女演员剧组集会争奇斗艳高下立分,副标题:女神收敛霸气,上演角色柔情,选美冠军罗安莉气场直逼女主角,新人漪然太过朴素难比剧中时尚千金。

    “下次注意,虽然昨天你穿的也不算错,但还是被利用了。”乔亚不至于生气,但也有些不高兴。

    “乔亚哥,我记住了……我觉得……江琴有点问题。”想起昨天自己故意这么随意穿着的目的,漪然准备跟乔亚说自己的发现。

    谁知乔亚一听到漪然提起江琴,不待漪然仔细说就接过了话头,“我知道,今天一早江琴就打电话跟我认错了,她昨天虽然觉得你穿的过于休闲,但想是剧组集会也就没有提醒。我也交待她以后要更加小心。”

    漪然睁大双眼,心中愕然,这人是真好人呢,还是手段高明。可是她又实在想不到自己才刚进这个圈子如何会得罪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