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完美爱人》热播,引来大批追偶像,追时尚的影迷,大家热烈的就剧情、演员、服装等等展开议论。于是为了满足影迷和继续造势宣传,剧组适时的放出剧照还有记者探班花絮,在加紧拍戏的时候还派主演抽出时间去参加综艺节目。

    漪然跟随剧组参加了几次媒体见面会,由于在剧中频繁的以偶像王子的妹妹身份出镜,不少人认出这个曾经跟宇天王闹过绯闻的新人,观众好奇的也开始‘八’漪然。

    新出炉的剧照中有韩羽梵和漪然兄妹搭的单独剧照,两人默契亲昵的样子又引起网友们的热捧。

    论坛网站上,对《完美爱人》各种神讨论中,有网友这么说:‘咦,演咱们王子妹妹的这个小新人很漂亮啊,漂亮得够骄傲、有性格,最重要的是好喜欢她的化妆和打扮!’

    楼下有很多回帖:‘对啊对啊,她跟咱们王子简直是梦幻兄妹搭啊,每套衣服都可以拍时装画报了有木有?’

    ‘稀饭稀饭,好想买一样的衣服~’

    这些一看就是白领妹纸粉们,只关注她们的偶像王子和时尚元素。

    以下估计是**丝、宅男、甚至宇粉们的讨论:‘漪然呀,宇大大的最新绯闻女友咩,很上镜啊~’

    ‘恩恩,之前选美大赛看到过,俺们心中的微笑天使~就算演一个坏公主也不妨碍她的微笑迷人~’

    ‘顶起顶起,壁纸美女~’

    就这样随着《完美爱人》的播出,漪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拍戏之余也接了许多拍照、广告。暑期档放送剧播到最热的时候,漪然意外的接到了一个大牌代言邀请,合作搭档是韩羽梵。

    原来不仅剧中米羽、米悠兄妹的羁绊感情被影迷们热议,他们时尚又亮眼的骑马装、高尔夫球服、休闲装等兄妹衣着搭配还被一个国外知名运动品牌onway(虚构滴~亲们~)看中,通过考量后决定让他们两做亚洲区代言。

    代言的品牌惹来同剧组许多人的眼红,但没办法只能看着嫉妒,因为知道消息的时候,他们的宣传海报和广告都已经拍好了。现在满大街不是《完美爱人》的剧照就是onway品牌的巨幅海报,漪然一不小心开始火了起来。

    这段时间,宇拓泽去国外拍专辑mv,漪然也是片场摄影棚到处跑,两人自首播同车后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

    刚从外地回来,宇拓泽坐在车内看着熟悉的城市松了一口气,忙过这一阵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不知道那个小东西现在乖不乖,没有他时不时的戏耍挑逗会不会都忘了他。意识到自己忽然有了许多在意的东西,宇拓泽再也无法忽视心中的**。

    等红灯的档口,不用乔新或者小林小李提醒,一直看着窗外的宇拓泽一眼就看到了漪然和韩羽梵的海报。

    最近《完美爱人》炒得热,他不是不知道漪然迅速的红了,只是搭上了一个韩羽梵,虽然没说两人有绯闻,但总归让他觉得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给读者的话:

    刚刚发现放在草稿箱准备今天发的文定错时间了,不好意思啊亲们,加更直接奉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