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

    “……喂”漪然的声音很迟疑的传来,还带着浓浓的倦意和一丝沙哑。

    乔亚嘴角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那孩子已经睡觉了吗,今天是她的最后一场戏他也没去看。

    “是我。”

    得不到热切的回应,乔亚也不觉得生气,漪然一直把睡觉和吃饭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要是谁无缘无故打扰到她吃饭或睡觉,绝对得不到好脸色;

    更何况自己傍晚的时候才把她臭骂了一顿。

    “嗯。”果然,还算给他面子的应了一声。

    这辈子就没做错过什么事,乔亚第一次觉得道歉真难开口。

    沉默了半晌,那个熟悉的称呼才自然的叫出来。

    “然然,之前发短信和打电话骂你的事情是我误会你了,我想说声对不起。”

    “……”

    “漪然?”久得不到回应,乔亚还在想漪然是不是就这么又睡过去,于是小心的吐出一句。

    “嗯。”又是一个单字,你要说漪然在耍脾气吧感觉是有那么点,可是他错在先也怪不起来,再说,漪然一直都很乖,他也并没有看错。

    “唉,呼……”

    乔亚还准备再说点什么,就被漪然打断,“我已经忘记了……早点下班……我要睡觉了。”

    听到漪然小兽般的低声梦语,乔亚哭笑不得,但是有些事,他还是想要确定真相。

    “漪然,我要问你一个问题,我想听你说真话……”

    忽然听到乔亚有些郑重的语气,漪然清醒了一分。

    “你……认不认识我们公司董事会的某位股东?”

    “我们公司的股东?”漪然疑惑不已,这跟她有什么关系么,不过确实没有就是了。

    “我发誓……我不认识我们公司的任何股东。”

    “那好,我相信你。”听得出来漪然回答的很真诚,乔亚相信自己的判断,也愿意相信她。

    一直堵着的胸臆解开那道郁结,舒服多了,连语气都轻快起来。

    “好好休息,明早我来接你。”

    电话挂断,漪然再次沉沉的睡去,而另一边的乔亚打起精神迅速把工作完成。

    第二天上午漪然参加了一场onway的商品推介会,应付完了拍照,中午仅休息了两个小时,就被乔亚接回了公司。

    两人默契的谁都没有提这几天的冷战,一前一后如往常一样,乔亚边走边跟漪然说事情。

    “林总监准备好了给你唱的单曲,一会开会执行总监也会来参加,主要是要敲定发行计划。”

    三人匆匆走进电梯,乔亚才把回公司的目的说出来,漪然没有过多惊讶,倒是江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而且对一夜之间两人的气氛又回归原来的熟稔感到疑惑。

    “江琴,到十五楼你就不用上去了,准备一下漪然的水和优格,会议估计会开很晚。”电梯上升着,乔亚开口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利落公事化,但江琴莫名的觉得乔亚的声音里多了一丝冷厉。

    没有多问什么,到达十五层的时候,江琴故作轻松的走出了电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