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十九楼的时候,电梯‘叮’的一声慢下来打开了门。

    漪然原本低头看着地面,只闻一阵香风,就听到旁边的乔亚声音复杂无奈的开口。

    “艾妈,休假回来了?”

    漪然才将将抬头,眼前一花。

    一道微胖但穿着时尚的身影一下子就扑进来,抱住了身旁的乔亚。

    “哎呀呀,我的小乔乔,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艾妈倒是很想念你……当然是没有想念我家阿泽天王那么想,不过呢也比想念你哥哥大乔乔还要想啦~~~”

    紧接着拥抱,一连串甜腻赛过一罐糖的娇声哝语像倒糖豆似的吐出来,听得人鸡皮疙瘩瞬间起了好几层。

    而且……彻底雷翻了站在一旁的漪然。

    “咳咳~艾妈,不要吓到小朋友……”熟悉的声音从电梯口传来,漪然才发现宇拓泽也在。

    那时尚微胖的中年女人听到宇拓泽说话,依依不舍的从乔亚身上下来。

    一侧头就看到了明显还在雷中的漪然,眼睛一亮,那灵巧的微胖身子呼啦啦的又朝漪然扑过来,唬得漪然没控制住后退了一步。

    “哎呀呀,机场小演员是你呀?”

    漪然来不及和宇拓泽打招呼,瞥去抱歉的一眼时看到宇拓泽笑容满满,随后看着眼前过分热情的‘艾妈’,不禁嘴唇嗫嚅,原谅她怯场,只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热情的奇葩。

    “您好~”

    乔亚适时插进话来提醒漪然,“然然,这位是拓泽的高级私人助理,叫艾妈就好。”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艾妈~”漪然听从乔亚的话,乖巧的再次打招呼。

    艾妲扫了一眼护短的乔亚‘呵呵’的笑出声,视线移回漪然身上,竟是拉着漪然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全方位的仔细打量起来,几人哭笑不得她的行为。

    最后只听得艾妲满意的咂咂嘴出声,“真心不错,都没看走眼~呵呵呵~”

    两个男人莫名其妙,谁没看走眼?正面的漪然看到艾妲眼里浓浓的狡黠和意味不明的打趣,非常不解。

    艾妈,本名艾妲,著名的天王首席助理,不仅因为她八面玲珑又油盐不进的交际,还因为她和卓视传媒董事长,也就是宇拓泽的母亲,关系情同姐妹。

    资历浅或年轻的尊称她一声‘艾妈’,熟悉的朋友都叫她‘艾妲姐’。

    电梯继续上升,停在二十二层后,所有人依次走出都朝着会议室而去。

    走在后面的乔亚和漪然面面相觑都表示不解,“拓泽,你也要去开会么?”

    艾妲听乔亚这么问,吃吃的笑出了声,宇拓泽无奈的朝她看过去一眼才淡定的对乔亚和漪然回答,“恩,莫邵杰央求我过来的。”

    闻言,乔亚在心中揣测,莫邵杰什么时候会央求他参加不是自己的会议,找闭门羹吃?

    漪然则在心中腹诽,大尾巴狼难道是来捣乱的!

    而艾妲笑意更甚,明明莫邵杰只是随便一提,宇天王自发自动凑来的。

    原因嘛,别以为她不懂。

    嘿嘿,她回来五分钟就从小林小李的汇报里掌控一切了~

    末了又看了以漪然一眼,咂咂嘴似乎很满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