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导演也开口了,周围也无从下手,摄影师只得苦着脸一口吃了下去。

    只不过嚼的满嘴流油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剧组都杀青了哪还有他的工作,要继续工作的只有剪辑师和导演吧?靠!他被坑爹了!

    那一副坑爹的表情却是已经乐坏了一桌人。

    虽然没有喝酒,气氛却被漪然的活泼带动得更加热闹,由此在剧组人心中的好印象再次上升,连洛雯都笑闹着的参与进来。

    反观罗安莉数次想插进洛雯和导演说笑无果,独自一人也不跟旁边剧组成员说话的冷清,两人同为一家公司的新人,同为一个剧组的女配,人气高低立见分晓。

    原本洛雯还挺待见罗安莉的,也愿意罗安莉跟在她身边能拉就拉一把,可是自从首播那茬事后,洛雯对罗安莉就爱理不理了。

    虽然事后夏老总也表明自己真的是到电视台门口才被罗安莉拉住,但她的野心终究惹到了洛雯。

    罗安莉坐在座位上看着一桌子人都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忽然厌恶之极,特别是看着成为众人中心的漪然,胸中的不满层层上升。

    凭什么她总是招人喜欢的那一个,明明就是个装白痴的笨蛋!

    听说她还被音乐总监林子扬发掘去唱歌,嫉妒的怒火烧得更高,这些人都脑子有毛病!

    赌气的把筷子一扔,居然也没有人注意到。

    洛雯高傲的微抬着头,瞥见罗安莉这个动作后,嘴角嘲讽的笑意加深,眼神不屑的流转间又加入到众人中。

    由于是放送剧,拍摄进度都拉得紧。

    剧组刚刚杀青,紧接着要后期剪辑下个星期就要播的大结局,周五还要准备录节目综艺大本营,所以仅吃个饭就玩到一大晚上后,导演再次大手一挥解散。

    乔亚及时的来接漪然,并且拿来了一些综艺大本营的资料,包括往期节目特点,所有主持人的资料。

    这次的节目台本要彩排前才拿得到,乔亚担心漪然从来没有上过综艺节目会紧张,于是提前做了准备。

    这次的综艺节目剧组大部分成员都要参加,算是大结局前的最后宣传。

    不过人多有一个弊端就是新人总是当炮灰,站在边边的边边位子,偶尔摄像机扫过能露一下脸。

    可就算去当边边的边边,漪然也还是认真的看起资料来,有句话说得好,机会总是垂青于准备好的人。

    哪怕机会有限,只要一直努力着,总归能遇到。

    乔亚一直最喜欢漪然的也是这一点,正因为她从不敷衍,他才会一直努力争取好的机会给她。

    第二天再次回到录音棚练歌,没想到宇拓泽也在,好像刚录完歌的样子,漪然放下手中的歌谱和一些资料先坐到了一边。

    “漪然,等会我有点事,恰好拓泽在,我让他留下来指导你,你们两好好练啊~”林子扬笑嘻嘻的交待几句,朝宇拓泽飞去一个她看不懂的眼色就离开了。

    漪然张张口还欲问,结果只剩下关门的背影,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宇天王怎么会闲有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