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才不要跟宇拓泽单独相处,狼出没……好怕怕……

    宇拓泽迈着修长的腿走过来,身姿闲适的倚在红木桌边,目光含笑的看着漪然,声音透出有弧度的诱惑。

    “不乐意?还是嫌弃我水平不够?”

    “哪有~哪敢嫌弃你这尊大神~麻烦宇哥了。”漪然瘪瘪嘴角,眼神掠过面前那极具魅惑的身影,垂下眼睑不敢再看。

    宇拓泽定定的看着,追随到漪然的视线所向,也发现了那堆资料。

    “你们剧组要去综艺大本营录节目?”

    “恩,是的。”提起明天的节目,漪然的音调似乎都变得郑重了一点,显得有点紧张。

    宇拓泽脑中闪过杜宾的娃娃脸还有那双灿烂的桃花笑眼,嘴角勾起睥睨的笑意,“不用担心,他们的节目主持人都很随和,节目也很轻松。”

    综艺大本营作为电视台最卖座的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是圈内鼎鼎有名的主持双王之一杜宾,还有他带的几个娱乐节目主持人。

    节目形式主要是访谈、嘉宾游戏、粉丝互动;风格轻松搞笑不乏八卦娱乐,总是攫取最新话题,宣传最新电影、电视、歌手来做节目,深得年轻人和中年观众喜欢。

    没想到宇拓泽听出了她的紧张,漪然抬起头来,表情认真,眼神清澈似在求证。

    虽然资料上也是这么说,可是这个圈子里又有多少是一成不变,甚至又有多少是表里如一。

    漪然忍不住怀疑道,“真的?”

    瞧着漪然娇俏的小模样,宇拓泽心中一动,一步向前故技重施就要逼近漪然。

    看着宇拓泽忽然靠近的动作,漪然条件反射就是跑,反应极快的脑袋后仰。

    ‘碰!’

    “哎呦……”反应太快的代价是,她忘记后面有墙?

    后脑猛的碰在墙上,漪然眼中被疼的溢出泪花,宇拓泽也被那一声吓到,忙伸出手托到漪然的后脑上轻揉,哭笑不得。

    “你这个小东西……我又不能吃了你……”

    漪然伸出手接替宇拓泽的动作,又气又委屈,却见宇拓泽伸出手指点了一下她的鼻头,音调狂傲得不可一世,“我说的话都不信!”

    这一刻的温情十分撩人,漪然声音染上耍赖般的娇嗔,“哪有~哪敢不信你这尊大神~”

    相信他说的节目好拍,相信他说的不能在这里吃了她?

    宇拓泽满意的转身示意漪然开始练歌,原本古井无波的眼底荡漾出一层晦涩的邪肆,明明灭灭没有让漪然看到。

    星期五早上开始彩排,本不用太正式,漪然妆也没化,素面朝天的就去了。

    这个剧场型的摄影棚很大,能容纳上千观众,不过目前现场没有观众,只有一众三四十个剧务人员。

    “你是漪然吧?给,这是台本,半个小时后开始彩排。”乔亚带着漪然刚到后台,就有工作人员找过来递上了台本。

    漪然谢过后四处寻找都没有看到韩羽梵或洛雯,又过了几分钟,导演林海隆才携着几人出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