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朋友,你们刚刚在看什么?或者你们刚刚听到什么?”小林聪明的选择措辞,保证总有一个推断正确。

    原本那几个工作人员被问到发现天王的秘密应该会避讳撇清的,谁知几人竟然兴奋的凑上来直接问小林,“哎天王嫂子是谁啊?林大助理有没有消息?”

    “天王嫂子!?”小林直接被这个称呼给震傻了。

    天啊,刚才宇天王到底在跟谁打电话?

    小林赶紧撇清情况,然后忙不迭的去追宇拓泽。

    不行!这么大的八卦,他一定要第一个知道真相。

    刚找到宇拓泽的身影想要冲过去时,就被一个微胖的时尚的身影拦住了,“干嘛去?什么消息?”

    小林瘪瘪嘴,凭什么他一动作艾妲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艾妈,我去找宇哥啊,什么什么消息?”

    艾妲一个爆栗敲在小林头上,语气却温柔无比,“笨,光靠你就能套出来他的消息?艾妈可是你的绝对同盟啊,竟然想独家?”

    “哎呦,我错了~”小林想想也对,艾妈那是多么厉害的人物啊,于是反过来拖着艾妲到一边,两人盯着宇拓泽的背影贼精精的。

    “宇哥有天王嫂子了!”小林神秘兮兮的一出口就又吃了艾妲一个爆栗。

    “你宇哥没有哥,哪来他的嫂子?!”

    “呃……呃……对喔,是我们有天王嫂子了,那边几个工作人员偷听到宇哥打电话说的。”

    艾妲杏眼眯起,瞧着远处宇拓泽迷人微笑的样子射出精光,“你猜那个人是谁……”

    小林砸吧着嘴,开始推理,宇哥目前会联系的女人不超过三个,一个是他妈,一个是艾妈,还有一个嘛,太意外了,好像是漪然。

    响指一拧,小林自鸣得意的开口,“艾妈,你记得我跟你汇报过宇哥最近的异常吧,你不是说……”

    “我说……他八成是看上那个小姑娘了。”艾妲眼睛瞪大,虽然有点不敢相信,但确实以及可能是事实,“嘶……他来真的……?”

    “不知道。”远远的看着那个从来让人捉摸不透的男人,两人泄气的一耸肩。

    “只有静观其变了……”

    卓视传媒录音室

    “他爱她……她一直都知道;她爱他……她却遮住眼睛,关上心门,告诉自己不要知道……”略带心疼味道的清凉女声缓缓的唱出歌词,忽然被打断。

    许希琳皱着细细的眉把音乐关掉,打断了正在唱的漪然,“漪然,这里的感觉不对,不是轻轻的让人心疼的感情,而是一种无奈……一种……那种你懂么?”

    漪然也皱起眉,她仔细的琢磨过了,但确实,她不懂。

    这支单曲叫《他爱她》,歌词写得诗颂一般朗朗上口却意味深长引人入胜,旋律是一种略带伤感的钢琴蓝调又透出一种坚制的味道。

    “希琳姐,说实话我不怎么懂……”漪然闷闷不乐的摘下耳麦,有点丧气的对许希琳说。

    录音室里还有两个调音师,瞧着两位明星大眼瞪小眼卡壳的模样也无计可施,好怀念总监的咆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