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希琳姐,要不……请你做个示范……”漪然小心翼翼的建议。

    许希琳一直对她不冷不热,但是在指导她唱歌这一方面到是听总监的安排做得很尽责,瞅着许希琳的表情一下子变化,漪然无可奈何的想莫不是此举真正惹怒了她。

    许希琳顿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停滞在一种千回百转的感觉上,漪然看到了,说不上来那一瞬间的感觉,就好像窥到了一本厚厚的故事书页一角。

    许希琳出道也有四年了,她应该经历过很多故事吧。

    许希琳好像沉浸在一种无法说出口的情绪中,径自走进录音室后,漪然赶紧让开了位置。

    两位调音师惊讶许希琳的举动,却不敢怠慢及时调出了音乐。

    “他爱她……她一直都知道,她爱他……她却遮住眼睛,关上心门,告诉自己不要知道……”微甜的女声压低一度透出一种沉淀的厚重感情,似在倾诉似在无奈矛盾,漪然感受到扑面而来一种无奈的寂寞的深情。

    一句唱完许希琳就停了下来,低垂的眉眼让漪然看不清里面的色彩,“怎么样,有没有听出不一样的感觉?”

    漪然点点头,看着眼前忽然变得不一样浑身满载了故事的许希琳,不知怎么开口。

    就在这时,录音室的门被打开。

    林子扬推开原本只开到一条缝隙的门走进来,脸上的表情纠结、心疼、无奈一闪而过。

    眼神静静的看向许希琳,“还差一点,一种彷徨踌躇,又渴望相信坚定踏出一步的矛盾感情。”

    听到这句话,许希琳‘喇’的一下转身就出了录音室,然后招呼也不打开门走人。

    漪然不知道作何反应,她和林总监两人的相处总是透着诡异,时而看他们好像很亲密,时而看他们又像仇人。

    林子扬从门口移回眼神,表情变得淡淡的,声音也是淡淡的,“漪然,我说的话理解么?再试一次。”

    这明显的诡异低气压下,漪然兴不起打趣和八卦的心情,于是把自己刚刚看到了一切抹去,仔细琢磨着许希琳唱歌的感觉和林子扬说的话,打起十二分精神重新投入到歌曲里。

    一直到入夜,录音室的灯照得室内亮如白昼,清清凉凉的女声反反复复似喟似叹,又隐隐透出一种坚制味道。

    录音室已经没有人了,漪然还在练歌,林子扬始终不太满意今天唱的这个部分,不满意就无法录歌,他让漪然回去慢慢体会,然后自己先下班。

    乔亚得到漪然还在练歌不肯走的消息十分无奈,亲自跑到录音室来带人,一天也吃不成胖子,真是个要强的小孩子。

    “然然,今天可以了,先回去休息。”

    漪然赌气的握了握拳,最终丧气颓然。

    “乔亚哥,我是不是太笨了,为什么就是唱不出那种矛盾的感觉。”

    乔亚一本正经的杵着下巴思考一番,才瞅着还一脸稚嫩模样的漪然啧啧两声,“小孩子没有那么多人生体验当然无法体会个中感情~慢慢来,你看总监也没催你~”

    漪然不甘的点点头,这才随着乔亚下楼离开。

    看漪然有点累,乔亚让她直接到门口去等,他去把车开过来。

    给读者的话:

    亲们,光棍节快乐,单身的姐妹们扫货嗨皮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