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给大家介绍,这位就是漪然~”

    洛雯笑眯眯的把漪然推到前面,并拿了一杯香槟塞到漪然手里,紧接着指着眼前的几人为漪然介绍。

    “漪然,这位是夏总,你应该认识了吧,这位是晴天国际的年轻副总林先生,这位是盛华公司的经理张先生,这位是金石珠宝的赵总。他们可都是x市的单身贵族,好多名媛排着队呢,怎么样,雯姐先带你跟他们交个朋友?”

    洛雯热络的跟漪然说话,被称为单身贵族的几人或高傲或亲和,但看漪然眼中都有共同的内容,兴趣。

    漪然一一打招呼,态度不卑不亢,有礼而疏离。

    一时间几人眼中的兴趣更浓。

    晴天国际的林副总露出一个自认为迷人的微笑朝漪然举杯,“你好?漪然~”

    漪然手中顿了一下,以她的酒量,喝酒?

    最后还是抬起碰杯轻轻地抿了一口。洛雯站在夏总旁边脸上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几人打过招呼后开始有话没话的聊着,不一会漪然已经喝下了几杯香槟,感觉热度慢慢的爬上脸,漪然悄悄的朝江琴的方向使了个眼色,但江琴只顾着张望别处竟没有看见。

    终于等到乔亚找过来,漪然松了一口气。

    “不好意思各位,我带漪然过去跟导演打招呼,失陪了。”乔亚扫过众人,到洛雯时特意点了个头,洛雯笑笑算是答应。

    穿梭在人群中,瞥了一眼漪然开始泛红的脸颊,乔亚有些担心的开口道,“还没仔细问过你,酒量怎么样?”

    “香槟应该还可以喝点,我没有觉得头晕。”漪然语速正常的开口,乔亚惊讶了一下,没想到漪然酒量不错,他也可以放心一点。

    到了林海隆面前,漪然声甜人美,主动举杯,“林导,恭喜啦~”

    “哈哈哈,小漪然来啦,那也得多亏有你们,应该是我们同喜~”林海隆难得的一袭正装,头发梳理整齐后也是一枚有型大叔,看着漪然犹如看着爱将,一心的骄傲,打心眼高兴。

    旁边正好站着韩羽梵,漪然再次举杯。

    两人视线在空中接触,漪然乖巧的笑容,微红的脸颊一下子击中韩羽梵的心,垂下的手不觉握紧。

    记不清已经是第几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想起自己的身份,韩羽梵压下心中的悸动跟漪然碰杯。

    林海隆高兴的带着几人跟制片方高层打招呼,一时间模样青嫩美丽的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

    漪然端着酒杯与韩羽梵和几位剧组成员谈笑风生,没注意到对着这边的会场昏暗角落,一群人端着酒杯看着这方窃窃私语。

    昏暗中,罗安莉端着一杯颜色艳丽的鸡尾酒贴上其中一位儒雅的中年男人,可无论怎样火辣的动作也拉不回男人的视线后,才发现男人定定的看着漪然方向,眼中露出压抑的愤怒和熟悉的猎艳光芒。

    “金总,你叫人家过来,又不要人家,我生气走了?”罗安莉声线娇媚的呢喃,赌气的捶了男人一下,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漪然,脸上愤懑闪过。

    金总,金氏集团,金闵。(亲们还记得金闵吗?)

    不就是选美大赛party时被拒绝嘛,这些臭男人,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还说因为什么征服欲,屁!

    这个漪然挺有一手,说不准是玩欲擒故纵?哼!

    不过,谁玩得过谁,还不一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