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拉着在人群中逛一圈回来,漪然已经喝了不少酒。乔亚忽然接到一个电话,看起来很急,交待好让江琴照顾后就着急离开了。

    聚在会场昏暗地方的那群人分散了些,而且大多找到了女伴,一个个借着酒精和迷离的灯光正和臂弯中的女人打得火热。

    金闵抿了一口手中的鸡尾酒,眼神时不时掠过漪然,只偶尔逗弄一下怀中的罗安莉,并没有采取什么动作。

    一直在金闵身边的几个人见他久没动作,不禁眼馋的开口道,“金总,您不出手,我们可要上了啊?”

    金闵嗤笑一声,暗中放在罗安莉身上的手更加用力,“随意,玩得开心~”

    得到金闵的默许,几人衣冠楚楚的朝漪然走去。

    林海隆看到来人,眼中暗潮涌过,脸上挂出笑容迎了上去,谁知几人却直接端着酒杯递到了漪然面前。

    “漪然小姐,久仰大名,林大导演,这么有潜质的新星也不早介绍给我们认识,是想埋没她吗?”

    林海隆哈哈的笑着敷衍过去,与几人碰了杯。

    漪然看见递过来的颜色漂亮的鸡尾酒,微微皱了皱眉,她有个说不得奇怪的体质,每次喝酒只能喝一种,如果混合喝,很容易醉。

    林海隆见漪然没反应,而对面的人也开始有些不耐烦时,悄悄劝了一句,“漪然,这些人惹不得,不过能认识他们对你也有好处。”

    她自是知道她现在作为新人谁都惹不起,想着喝完赶紧回家应该没问题就接了过来。

    几人很满意的看着漪然的合作,借着林海隆导演的剧开始攀谈起来。

    又被劝了两杯,仍然是鸡尾酒,不多时候,漪然就开始感觉头晕,看着眼前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几个人,漪然暗中跟导演打了招呼,借故去洗手间离开了会场。

    一路上找都没看见江琴,漪然有些着恼的自己走出了大门。

    夜风轻轻的吹着,韩羽梵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走出酒店大门时,正好看见漪然静静的站在路边,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漪然?你一个人?”走到漪然旁边,韩羽梵轻问出声。

    听到身边有声音,漪然侧头看过来,韩羽梵才发现夜色下漪然的眸子晶亮得像水洗过的宝石,白皙的小脸上两团粉粉的红晕,鲜嫩的嘴唇有些孩子气的嘟起,十分诱人。

    “漪然,你还好么,我看你今晚喝了不少酒?”

    漪然眨眨眼睛,像是才反应过来在问她,点点头,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还、好、啊,是喝、了、不、少、酒。”

    见漪然像回答大人问题的小孩那样认真,韩羽梵心中柔软一地,原来漪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乔先生不在吗?你怎么回去,要不要送你?”韩羽梵话才出口,就遭到自己经纪人不满的一记眼色,虽然是有些冲动,但就算冒险,心中暗暗地竟有些期待。

    “乔、先生?哦,乔亚哥说他、有事、先离开,他让我、差不多、的时、候、打车、回家。”

    漪然似乎有些苦恼韩羽梵的提议,抓抓脑袋歪头继续说,“……乔亚哥没、说我可、以被送回家。”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