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天娱乐报道吵得比较热的两个话题,一是漪然因拍《完美爱人》和韩羽梵及宇拓泽的密恋绯闻事件;二是《画中仙2》准备开机;

    围绕着两边几大主角的各种新闻报道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同时,两面都有重要参与的新人漪然再次受到媒体的关注,一边是发展迅速与两位当红前辈传出绯闻,一边是天王主演受追捧的魔幻大片,仅仅是担任配角也让无数人眼红。

    漪然的星途可谓相当顺利,但凡知道她出道经历的人大多数都会把这些归功于她的金牌经纪人乔亚,而忽略了她本身所做的努力以及天赋。

    拍完定妆照的第三天下午,《画中仙2》剧组在海天大酒店二楼的最大宴会厅里举行开机仪式发布会,记者媒体熙熙攘攘现场非常火爆。

    “宇天王,续接第二部再次与杨若晴小姐合作,两人会不会擦出火花?”八卦的中心必然是宇天王,不管他旁边坐的是谁,或者他合作的是谁。

    宇拓泽一如既往露出他的招牌表情迷惑众生,就连坐在旁边只接收到一记眼神的杨若晴都仿佛被电到。

    “擦出火花?这个要看完电影才知道吧,恕我不能透露剧情哦~”

    这大概就是偷梁换柱的真谛,提问的记者眼睁睁放任宇天王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

    “陈导,鉴于《画中仙》创造的票房奇迹,续拍第二部是否准备再创奇迹?”娱乐大嘴的记者紧接着提出一个看似中肯,实则不好回答的问题。

    陈立杰的中长发向后梳露出稍带文艺气息的脸庞,细长的眼中精光一闪,故意看了看身边的宇天王和杨若晴露出一个笑容。

    “创造奇迹也是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我们的主演阵容没有改变,并且承接了第一部的制作经验,第二部应该更加得心应手也会有更多的创新,剩下的要看观众喜不喜欢了。”

    听陈立杰的语气,不难听出他对现有阵容的满意和自信。

    很快就有记者转到了第二部演员阵容的问题上,“之前传出陈导公开试镜第二部的新角色,所有的新加入的角色都是导演亲自选的吗?陈导对于新人的表现满不满意?”

    颇有歧义的问题,八卦就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挖出甚至编出jq。

    “也不全是导演组亲自选的,公开试镜选的是第二部里比较重要的女二号。至于表现,漪然在试镜中的表现我们是很满意的。”

    陈立杰毫不避讳的挑明话题,对这些‘热心’的记者爱恨参半。

    发布会一开始,许多记者就盯上了漪然,这个小新人刚跟两位大人物纠缠不清,虽然绯闻已经澄清了,也绝对有可以挖掘的新闻价值,没有任何问题的话又怎么会空穴来风。

    但鉴于是电影的开机发布会,也不好一来就问无关电影的问题。

    “漪然才刚出道就接到这样的大片,能和宇天王和杨若晴小姐合作感觉怎么样?”

    漪然面对记者时,已经渐渐褪去了那层小心翼翼的可爱模样,表情纯良,笑容迷人,隐隐散发出大气的风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