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肯定会很紧张,剧组成员大都是我的前辈,但也很高兴自己得到这样的机会,可以好好学习。”

    漪然在记者的眼中一直是那个乖乖牌的形象,人人都会以为她很好骗,只有真正接触了才发现这是个很聪明的女孩。

    “漪然刚刚才跟宇天王传过绯闻呢,这次两人有不少对手戏会不会尴尬?”

    “都说是绯闻,还是被证实不实的绯闻呢,宇哥人很好不计较,我也要好好发挥~应该顾不上尴尬吧~”

    “虽然被证实,但照片没做假,我们都可以看到你和宇天王和韩羽梵相处亲昵的事实,漪然和他们两人现在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吗?”

    “这个问题与电影无关,恕我无可奉告。”

    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漪然都保持那个浅笑沉稳的模样,既不喧宾夺主,也不容忽视。

    谁知那个记者不死心的追问,“是不方便说吗?那漪然是默认事实有发展,具体是何哪一位呢?”

    问到这里,导演和制片方已经不太高兴了,今天的重点是宣传电影,结果这些记者尽问这些绯闻。

    主办方主持人正要开口维护正常采访秩序时,漪然幽幽的开口道。

    “无可奉告的字面意思是说,没有什么可以告知的内容,也就是说关于你的问题,在我的认知中找不到能回答你的事实。建议工作要做好的话去补习一下中文比较重要。”

    那记者被漪然这句充满爱心的话噎住,你们明星回避问题都是这句无可奉告,谁会有空真的去计较它的字面意思。

    主席台上的几人听漪然说出这么一句话轻松的挡回问题,要么眼睛眯起,要么嘴角扬起,都在暗自憋笑。

    而漪然还一脸无辜纯良的模样,大眼楚楚可怜的看着问她的记者,语气认真得不像是挖苦,那记者张了张口想反驳又找不到话说。

    见他败下阵来,另外有记者不放弃的再次问宇拓泽,“宇天王很看好漪然?这么照顾是希望两人有什么发展吗?”

    漪然面上的无辜萌笑更是加上了无语,让现场的记者们都生出感觉他们是不是真的太无聊了。

    实则漪然嘴角不露痕迹的抽了一下,狗血,他怎么看好她,怎么照顾她了,这都是怎么看出来的,这又跟电影有半毛钱的关系?

    宇拓泽若有所思的瞟了一眼那个记者,又是娱乐大嘴的,眼神若有似无的扫过漪然,嘴角的笑容越发惑人。

    小东西果然是越来越牙尖嘴利了,连记者都敢玩。

    呵呵~不过演得挺好~

    “嗯,漪然是我们公司签约的新人,之前我也说过她值得期待,卓视传媒的艺人大都发展的不错,对于漪然当然是希望她发展的越来越好。”

    跟记者们耍花腔打太极,宇天王向来做得很好,再加上他背后卓视传媒太子爷的身份,就算不满意他的回答也只能接下,谁胆子肥不怕被封杀啊。

    漪然坐在边上如乖巧小白一样听宇拓泽和记者们你来我往,一旦问她挖不出绯闻,记者们就不会贸贸然来踢她这块隐形的软萌的铁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