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在宇拓泽旁边的杨若晴有意打量了漪然,这就是他三年后唯一签下的新人呢,该有什么特别的才会打动他吧。

    杨若晴近期一直在外地拍戏,知道乔亚带新人还是通过娱乐报道,这才是第一次见面,没想到接下来还有机会深入接触。

    看起来模样精致大气,笑容迷人清丽无双,最重要的是短短的出道时间就有如此表现,她很聪明。

    比之她当年,更胜一筹。

    想到这里,杨若晴的笑容带上一丝若有似无的自嘲。

    比她当年更好,想必有他的打造和帮助也会更快的发展,能赶上自己,亦或是超越自己么?

    有闪光灯闪过,杨若晴脸上的笑容更深。

    没人知道也没人能看出,当年和洛雯并列卓视传媒当家花旦被封为清雅佳人的她,此刻心里的想法。

    发布会终于结束,拍照的时候,记者们不停的喊‘几位靠近点’、‘看这边’,杨若晴轻轻的揽过漪然的肩头,姿态随意,态度亲密。

    对于前辈的关照,对杨若晴第一印象本就好的漪然回以感激一笑,在嘈杂热闹中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若晴姐~”

    杨若晴稍显意外的停顿了一下,随后拉起漪然的手,笑容温婉提醒和她一起看镜头。

    看着台上很和睦的一众人,台下的记者谁能想象得到后来竟然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下台的时候,各家的经纪人助理围拢过来接人顺便阻挡记者,乔亚眼神越过杨若晴,却在掠过的那一瞬间看的清清楚楚,包括她温婉看着自己的笑。

    杨若晴看着他?!

    乔亚心中犹如被什么击中一样眼瞳睁大,却不敢回视,直到漪然走到近前。

    “乔亚哥,你怎么了?”乔亚回过神来摇了摇头。

    走至后台没有了记者,杨若晴直接走到乔亚和漪然的面前打招呼,“乔亚,好久不见,最近还好么?”

    乔亚有些艰难的维持着自己一贯淡然优雅的形象,看着杨若晴自然的问候,竟是半晌说不出话来。

    漪然奇怪的看看杨若晴,心想两人原来认识,又看看乔亚,奇怪,乔亚哥这算是失态吧,从没见过他这样,只是自己夹在中间也不好说话。

    见乔亚久没有回应,杨若晴娇俏亲昵的抬手在他眼前一晃,“唉,回神了。怎么不理我~”

    那种好像两人本来很熟悉的习惯性动作让漪然彻底玄幻了,而乔亚终是动了,嘴角蠕动一分,心中苦笑,为什么一见到她,他就无法控制自己,以前总以为这种感觉很奇妙,现在却十分的痛恨且无力。

    “你好,杨小姐。”声音比想象中好点,乔亚尽量放轻呼吸,语气也十分的淡。

    杨若晴轻轻皱眉,对乔亚冷淡的反应似有不甘,正准备再说什么的时候,乔新忽然过来了,对着杨若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后,语气不算好的开口。

    “杨小姐,呵呵,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找他有事。”说罢不由分说的就把乔亚直接拖走,还不忘回头用唇语交待漪然一句‘去搭便车’。

    只剩下漪然一个人面对杨若晴,想起刚才的诡异情况,两人似乎有点尴尬,杨若晴没打算解释,朝漪然点点头,两人别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