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呀,我怎么一急反而没想起来,古老爷子可是中医元老,最重要的是护嗓名师啊,我爷爷到现在都还在演出,可不就靠着他。对,对,我这就去……”

    说罢就急急地要往外走,走到门边又退回来几步,讪讪的看了看小李和小林,末了对着宇拓泽厚脸皮来了一句。

    “拓泽,漪然……就……暂时托你照顾了,我一定会请到人来。”

    宇拓泽意味深长的回看了一眼乔亚,点点头表示答应。

    乔亚离开后,宇拓泽继续坐在沙发上凝神,看着那清冷的液体一滴滴的流进漪然的血管里,换了一瓶又一瓶,冰袋也换了两个。

    直到下午的时候,漪然的高烧终于有所缓解,慢慢的烧退了。

    小林忙着去给宇拓泽买晚餐,小李忙着张罗宇拓泽今天推掉的通告。

    随后又来了两名黑衣青年,恭敬的朝宇拓泽行个礼后,宇拓泽挥手示意两人汇报。

    “少爷,我们查访到漪小姐在歌谣现场的时候,有人看到江琴去找过罗安莉,两人还在一起谈话,神色不像是普通问好。”

    宇拓泽挑挑眉表示怀疑,“哦?”

    两个黑衣青年称是确认,但凡有疑的,他们绝对不敢轻易放过。

    “分一个人去盯着罗安莉,如果她们还有联系……你们知道该做些什么……”

    两人点点头,迅速的离开了医院。

    天黑下来的时候,漪然还没有想醒的征兆。

    医生最后给漪然做了检查,确认烧退了会睡醒来,没有更多的危险,但是却不再敢继续用药。

    想想遣走了所有人,宇拓泽独自留了下来。

    看着漪然被薄汗浸湿后又干了的脸,输了太多液体有些浮肿的手,走到洗手间捏了块湿毛巾来帮她擦拭。

    漪然的手原本白白的嫩嫩的,现在多了一个红紫的针眼,但是摸着很舒服,宇拓泽拉在手里,细细的擦拭,顺便偷吃了几下豆腐。

    夜深了还是舍不得走,宇拓泽俯在床边点点漪然的鼻子,声音漾起丝丝宠溺。

    “小东西……你可真是让人放不下心……”

    这种高级私人医院的vip病房配备都很齐全,病床也大,宇拓泽就着洗洗后,蹭着躺到了床上把漪然搂在怀中。

    “小东西,一定,快点好起来……”

    闭上眼睛正准备休息,床头柜里响起嗡嗡的声音。

    宇拓泽疑惑的拉开抽屉后,里面是漪然的私人手机有来电了。

    取过来一看,赫然发现是一个海外电话。

    眯着眼睛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最后还是任它被挂断。心想小东西现在很敏感,他还是不要太急进了。

    (某幺翻白眼:那请问宇天王,你直接趁人家昏睡跑到人家床上难道就不急进了?宇天王难得的沉思住了,想了半晌,钻进被窝嗯嗯一句:这不一样~ps:某幺吐血,不一样才有妖怪了……)

    天还未亮的时候,漪然悠悠的醒转来。

    许是睡了一天两夜,浑身腰酸背痛不得劲,还没翻身就感觉到身旁有人,有些黑线的扭头,果然是宇拓泽。

    这回她想叫也叫不出来了。

    漪然烦躁的动动身子,宇拓泽竟然没反应。

    最后气呼呼的推开宇拓泽的手臂,摸索着挪下了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