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了一天高烧,身子不舒爽,闷着难受,慢腾腾的到洗手间洗了个澡。

    回来的时候,宇拓泽居然还好模好样的睡着,漪然气不打一处来。

    到底谁才是病人!

    ‘啪’的把灯打开,站到床边伸手就去戳宇拓泽。

    ‘喂……宇拓泽,宇天王,宇少东,麻烦你起开……’

    戳了半天,漪然突然顿住。

    呃……对了,她说不出话来,心说的效果是不是大打折扣……

    这也就不说了,动静大成这样宇拓泽居然还是不醒,漪然不相信的凑到宇拓泽面前去看他是不是装睡,结果一下子被躺着的人抱了个满怀。

    宇拓泽忽然睁开双眼,出其不意的将漪然抱到床上压住,笑眼眯眯的十分高兴。

    “小东西,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漪然被这突来的状况吓得一怔,回过神来对着宇拓泽就是一通毫不犹豫的痛殴。

    “哎~哎~怎么好打人!小东西你昏迷一觉在梦中吃了豹子胆是不是?”

    宇拓泽忙不迭的将漪然的双手擒住,迎面瞧着漪然倔强的小脸上尽是不依不服。

    于是忍不住调侃道,“是不是想多付点赔偿,要不要我成全你?”

    说罢就要凑过去想吻漪然,被漪然一下子扭头避开;宇拓泽担心漪然动作过大,赶忙放松了钳制。

    “怎么,用我的,住我的,还不兴收点利息~”

    漪然自是明白宇拓泽所谓的’利息‘是什么意思,只是乍然听宇拓泽说这些话,心里堵得慌。

    什么住你的用你的!还有之前下个病床也要被偷吃豆腐。

    凭什么,她又不是没钱故意让他出住院治疗费,总是拿这凭说那些话,叫人听着了,还真以为她漪然是你宇天王包养的情人,潜规则的小花瓶呢!

    她才不稀罕!

    漪然越想越气急,狠狠的从宇拓泽身上挣扎着退下来,气鼓鼓的在床头柜里翻出自己的钱包,拿出张卡就朝床上扔了过去。

    最后抱着毛毯到沙发上,竟准备蜷着睡一晚。

    宇拓泽看着漪然的动作,摸摸鼻子哭笑不得,小东西生气了呵~

    掀开被子也下床来,宇拓泽捡起那张卡走到了沙发边蹲下。

    “骗你说着玩的,生气了?”

    漪然背对着他不理会,宇拓泽伸出手想把她给扳过来,岂料漪然下狠心的挣扎,连他的手碰到都嫌弃不已的样子。

    两人就这么无声暴力的对峙,几番拉扯下来,宇拓泽嬉笑的脸色收敛,已然泄露出丝丝凌傲。

    “漪然,你转过身来,好好说话。”

    漪然甩了一下肩膀表示绝无可能,宇拓泽看着,渐渐的有些生气了。

    把手中的卡赫然摔在桌子上,一下子伸出双臂强制性的将漪然抱了起来。

    漪然反应过来,没想到宇拓泽居然用蛮力!

    手脚并用鲤鱼打挺似的弹起,也只来得及动了两下,就被宇拓泽霸道的甩在了床上。

    一把掀起被子将漪然盖住,宇拓泽面容狂狷含怒,冷酷至极的说,“给我老实点儿!刚刚才烧退,你还想再次着凉!”

    漪然原本被摔得背疼,嘴角嗫嚅着想哼哼,一下子被宇拓泽飒然外放的气势给震住,现在不只是大尾巴狼,简直是撒旦魔鬼,好恐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