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过良久的望闻问切,古方把东西一样样收进药箱,陷入沉思。

    几人都紧张的等着他开口。

    乔亚最先沉不住气,急急的开口询问。

    “古老爷子,漪然这个……怎么样……”

    古方被打断思路,不悦的瞪了乔亚一眼,又从药箱里拿出一卷布包来,边打开边说道,“臭小子,你急什么急……你爷爷整天夸你不像你哥,性子淡然温润得好,怎的遇上这小丫头的事就破例啦?”

    乔亚顾不上解释,一脸着急恳切的看着古方。

    “哼~怕不只是工作那么简单,我看小丫头水灵标致的,是心头好吧~哈哈~”

    老头自顾自高兴的调侃着,一屋子人明明最关注的是治疗,偏生他悠闲有余就是不说。

    听古方老爷子这么说,乔亚脸上有一丝异动,最后挂不住了正准备反驳,没想到宇拓泽做了一个动作。

    原本坐得远些方便诊治的宇拓泽随意的长臂一伸,轻轻抚在漪然腰上,稍微一用力把漪然揽正些。

    轻飘飘的看了一眼古方,随意的说,“古老爷子还是不要卖关子了,快告诉漪然能不能治吧……”

    见宇拓泽好似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古方已经明白了一切。

    眼神恨铁不成钢的瞟着乔亚,不动声色的拿出了一根银针。

    没出息,亏你爷爷还让我帮他好好看看,这么着急回去请人,该是孙媳妇的节奏呢。

    没想到,是为他人做嫁衣……

    “能治,配合针灸、中药搭配药膳,一定能恢复原来的声音,乔小子求我看重的人,保管治好~”

    古老爷子字里行间好像不买宇拓泽的帐,隐隐还有向漪然卖乔亚人情的感觉。

    漪然紧张的听着,哪顾得上几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听到能完美恢复声音后,激动起来,不停的点头想感谢古方。

    紧接着就进行了一次针灸治疗,扎完后,漪然躺在病床上休息,乔亚也将风尘仆仆赶来还忙了一天的古方老爷子送到了酒店。

    宇拓泽怕吵到漪然休息到外间接电话,是乔新打来的,听语气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好了。

    原来是罗安莉参加电视访谈节目,说漪然不会唱歌的言论被媒体大肆报道,漪然假唱的新闻越演越烈。

    沉着脸将电话挂断,宇拓泽直接打电话给乔亚,让他尽快发表漪然失声的医院声明。

    紧接着又打了个电话,压抑着怒气的交待一定要仔细查罗安莉!他有理由怀疑她了。

    回到病房的时候,宇拓泽已经调整了脸色,这些没必要一开始就让漪然知道的事就让她先好好治疗吧。

    漪然闭目静静的躺在床上调息,听到宇拓泽进来后也没反应。

    宇拓泽走到床边想叫漪然起床去吃晚餐,放在一边的漪然的手机响了起来。

    伸手取来,眼尖的看见又是前一晚上打来的那个越洋号码。

    漪然听到铃声后睁开眼坐起来,宇拓泽假装不在意的把手机递给漪然。

    漪然滑动接通了视频电话,对着摄像头招招手后挂断转为发短信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