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漪然刻意避着角度,宇拓泽没看到对面视屏是不是有人,看着漪然十指如飞的在对话框里输入一排排英文,宇拓泽微微挑起了眉。

    一条短信发过去,漪然神态自若的将手机收了起来。

    对上宇拓泽挑眉无声的询问,漪然假装没看见,自顾下床去了洗手间。

    宇拓泽看着漪然离去的背影,摸摸鼻子,小东西真不乖,无视他了呢。

    第二天,乔亚连夜发表的医院证明被记者们疯狂的报道,新人漪然唱歌首秀假唱真相:她失声了。

    粉丝舆论们一片哗然,对于乔亚特意拿出的医院声明,大家隐隐约约读到了真相的味道。

    虽然乔亚没有明说,但医生诊断证明药物导致失声,漪然吃什么药会严重到失声,莫不是遭人陷害!

    而且和乔亚一起发声明的还有代表卓视传媒经纪公司的公关部总监,很明显啊,卓视传媒是要保这个新人。

    于是许多的八卦报纸马上撤掉了诋毁漪然如何假唱的各种报道,纷纷上新漪然遭陷害失声真相,引起大众对漪然新一轮的病情关注。

    古方老爷子休息了一晚精神更好,直接吩咐了古家在x市中医院的子孙给漪然熬制好了中药,继续针灸治疗后,嘱咐漪然按时按量喝药,便准备去中医馆看看。

    漪然道谢后正要送古方老爷子出门,没想到迎来了探病客人。

    来探病的竟然是杨若晴。

    ‘若晴姐?’(当然,这里漪然是比口型的。)

    漪然很是惊讶,她不知道乔亚怎么跟剧组解释她的病情,而她现在的样子也不适合亲自做任何解释。

    杨若晴笑眯眯的进来,迎面见到古方老爷子后惊愣了一瞬,迅速的调整表情后看到漪然口型是在叫她,却没有一点声音后,才确定报道没说假。

    没想到,乔亚竟然请了古方老爷子来为她看病,看来失声是真的。

    “古老爷子~别来无恙……”

    杨若晴朝漪然点点头后,转向古方恭敬的打了招呼。

    漪然感到惊奇,这古方老爷子竟是名人啊,这些个天王天后的都认识他。

    古方原本笑意盎然的脸上像被冻住,纵横的沟壑颤了几颤,对杨若晴的热情敷衍应对。

    漪然摸头不着脑,这老爷子脾气古怪啊,本来开朗的老头一个,人家一天后这么懂事的跟他打招呼,竟然代答不理的样子。

    杨若晴没有在意古方老爷子的态度,任由漪然将人送了出去。

    回来后漪然颇为高兴的将可擦写板取来,杨若晴看着,不掩惊奇。

    漪然看在眼里,竟觉杨若晴的眼神里透出一种怜悯的心疼。

    ‘若晴姐,我生病不能到剧组,给大家添麻烦了。谢谢你还抽空来看我~’

    杨若晴耐心的看漪然写完,优雅的摇摇头,伸手握了握漪然的手,声音温柔的道。

    “没关系,之前并不知道你生什么病,也没及时来看你,没想到竟是暂时失声这样重的病情,吓坏了吧?”

    漪然点点头,对于杨若晴的善解人意感到舒心,继续写道。

    ‘我的病会治好的,如果导演不嫌弃,我一定会尽快回剧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