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晴眼神一闪,语气染上一分听不真切的自嘲。

    “你的病肯定能治好的,有古方老爷子亲自出马,你的声音一点事都不会有。”

    漪然颇为奇怪为什么杨若晴会对古方老爷子这么了解,一想这是人家的**,也就没有问出口。

    “你要赶紧好起来哦,很期待和你合作。”

    漪然用力的点点头,她也很期待和天后对戏。

    两人就这么一人说一人写的聊了良久,杨若晴做事得体并没有带着助理进来。

    接到助理的催通告电话后,杨若晴才遗憾的她还有事不能待下去了。

    漪然赶忙挥着手表示没关系,‘你来看我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了,怎么能耽搁若晴姐的工作。’

    杨若晴淡然的笑笑,让漪然不要放在心上。

    “初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来看看喜欢的后辈妹妹,有什么不对的。以后我们还要长期相处呢~”

    漪然也笑的很开心,只觉杨若晴简直是完美的一姐,性子好得没话说,和落井下石的洛雯比起来,高下立分,也不知道她当年为什么要转约去别的公司呢。

    杨若晴离开的时候在走廊上遇到乔新。

    “杨小姐这么有空,还来看看我们小新人~”

    乔新痞气的开口,语气算不得太好。

    杨若晴不在意的笑笑,反调侃道,“什么时候漪然成你的小新人了?”

    乔新故意回答,“乔亚关心的手下新人,弟弟忙不过来,这做哥哥的责无旁贷嘛~”

    听乔新这么说,杨若晴失笑。

    乔新稍微靠近了杨若晴一分,继续语气贱贱的开口,眼中藏着一丝锋利的深意。

    “你怎么知道她在这个医院?说起来,杨小姐知不知道漪然失声是被人陷害的,而这个嫌疑人……”

    杨若晴没想到乔新会对摆明的对自己说漪然失声的真相,眉头微微结起有些不解。

    “我们查到的嫌疑人是她的助理江琴,杨小姐或许能帮个忙呢……江琴可是……常文的表妹呢~”

    常文的表妹!

    杨若晴美丽的眼睛蓦然不敢置信的睁大,不过也仅仅几秒钟惊讶就回了神。

    神色带上一分严肃郑重,“乔先生这话什么意思?既然是常文的表妹,要帮忙就去问常文好了,问我的话不是浪费一分查清真相的时间。”

    “这可说不准,杨小姐跟助理的关系那么非同一般,我以为杨小姐该知道些什么的。”

    乔新意有所指,紧紧的盯着杨若晴的表情,希望可以看见一丝不同。

    杨若晴稍有不悦的皱了眉,随后扬起一个笑容,“乔先生这么想,可真是错了。可惜啊,辜负了乔先生的信任。”

    见问不出来什么,乔新嘴角一扯冷哼一声,眼神染上冷厉。

    “最好是这样!”

    临走的时候,乔新冷着脸又补充了一句。

    “漪然现在在这里治疗是保密的,不管杨小姐怎么知道的,希望不会有记者闻风而来。”

    杨若晴想反驳,若是因为别的原因记者知道了,那怎么能说是她透露的消息,可是见乔新毫不迟疑的背影,摇摇头忍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