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天王的神秘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新对于漪然住院,而宇拓泽整天朝医院跑非常不满,虽然面对外人的时候表现得很护短,实质上他差不多知道宇拓泽的意图后,对于他堂堂宇天王如此不酷的作为感到不耻。

    他辛苦帮他打造的高高在上,优雅高贵的天王形象到哪里去了。

    哼~别说他没看见某人手臂上的一圈牙印。

    丢人!

    没好气的到漪然病房取了宇拓泽的东西,乔新没给漪然好脸色,弄得漪然莫名其妙。

    七八点的时候,宇拓泽拍了戏过来看漪然,本想一起吃晚饭,奈何漪然不给面子早就吃掉了,看着两人暗斗,小李在一旁瑟缩着不敢出声。

    铃铃铃……

    漪然的私人电话响了,漪然看了一眼后,也不理,就这么任铃声响完了息声。

    谁知那电话竟锲而不舍的又打了来,听声大作,听得心烦,漪然把手机拿过来拒接后,扔到一边。

    宇拓泽终于注意到了这一不寻常。

    小东西不想接的电话,谁打来的,那个越洋号码?之前不还好好的。

    拒接两次后,手机终于不响了,一屋子却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叮咚~

    有短信进来,漪然忍无可忍的捡过手机准备关机时,发现进来的是条彩信,

    里面有张照片,漪然随便扫了一眼,就认出那照片上是江琴和罗安莉,两人手里拿着什么东西。

    漪然点击放大图片,赫然看出罗安莉手里拿的正是她喝过的润嗓雪梨药饮!

    联想起那几天的种种细节,一个想法在漪然脑中成形。

    难道,是江琴和罗安莉合伙陷害的她?

    漪然看着彩信呐呐的样子,一下让宇拓泽揪起心,一把抓过手机,看到那张照片后,疑怒非常,江琴绝对和罗安莉合作了什么。

    不顾漪然反对,宇拓泽已经将那张照片转发到了自己手机,并直接发给了某人,吩咐用这张照片作为证据,诱使罗安莉露出马脚。

    漪然还有些晃神,宇拓泽将手机放回她手里,淡淡的问道,“小东西,谁发给你的照片?”

    漪然收好手机,眼神闪过一刹那的冷意,回过神来摇摇头,见宇拓泽挑眉不信,耍赖的指指自己的喉咙,意思是她说不出来。

    宇拓泽半边眉毛挑得老高,“小东西,骗人不要钱,不是有小林给你准备的可擦写板!”

    漪然甩甩手指,手疼,写不动……

    宇拓泽彻底无语,心中暗暗的想,改天家法伺候,看你还说不说。

    已经没必要在医院继续住下去,也为免时间长了记者找来。第二天的时候,艾妲、小李和乔亚都来医院,几人帮漪然收拾着,准备回公寓。

    古老爷子还在x市,漪然只要每天按时去针灸,取药,不消多久就可以恢复了。

    好些日子没回来,除了去忙的一两个人,艾妲自来熟的领头带着漪然和小林将公寓里里外外打扫干净。

    最后满意的坐在沙发上休息,艾妲高兴的感叹,“哎呀,我太高兴了,然然很快就能恢复声音,我们一定要就此庆祝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