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睁开眼的时候,腰酸背痛腿抽筋,原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一觉就睡到凌晨了。余音伸了个懒腰,清醒后确定大河的确没有嚷嚷,就想去昨晚上看的那个地方。

    余音洗漱过后就出门了,大山的天明来的比较晚,余音又看了一遍,确定那个地方后便朝那儿出发了。

    眼看快到那里了,余音看到了两个人,而那两个人也看到了她。

    “呵呵,早啊。”余音有点明白了什么叫出师未捷身先死。

    “你不会找情哥哥找来这儿了吧?”寨主开口,一脸戏谑。他今天穿了一身灰衣,有点仙风道骨的感觉。而他的身后,安静地站着涟漪,余音觉得这两人关系不一般啊。

    余音瘪了瘪嘴,开口:“这儿就你一个男的,难不成咱俩什么时候有一腿了啊?”余音悄悄地观察着四周,直觉告诉她,这里一定有一个墓,虽然规模可能不是很大。

    难道他们是要盗墓?

    涟漪有点生气了,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余音在心里暗暗地确定这两人肯定有奸情,但是现在没人可以八卦,真是痛苦啊。

    “你来这里干什么?”显然寨主不愿意和余音瞎扯,他也知道,和余音是没法儿好好说话的,这姑娘脑子里装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说是寻一风水宝地百年后用你信吗?”

    “你怎么知道这里风水好?”

    “我可是师从张三丰啊,风水好不好,一眼就知道。”余音想着反正自己穿越过来的,随便就扯出了张三丰的大名。

    寨主没有再问,反而是继续看他刚刚看的地方,涟漪一直没有说话,也没有做出什么表情。

    余音不禁感叹,这妹子藏得深啊!

    余音也开始看这个地方,研究了一会儿之后说:“我知道,你在找一个墓,我可以帮你,但是希望你答应我一件事。”

    寨主挑眉看了他一眼之后说:“我答应。”

    这么爽快?

    “连我要你干什么都不问就答应,万一我要你背后那姑娘的命呢?”余音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脸色不变的涟漪。最不喜欢这种人了,年纪轻轻的,死命压制自己,活着有什么意思啊?

    “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没耐心的寨主啊。

    “我要寨子归顺朝廷,你同意吗?”余音站起身,目光灼灼。

    “你果然是朝廷的,我同意。”寨主笑了,望着余音,“那你什么时候能找到墓?”

    “朝廷十八就发兵了,我不想看见寨子有任何伤亡,我希望你能先全服他们。我是九皇女,他们都是父皇的子民,我亦然不想他们受到伤害。待到他们归顺后,我自然会帮你找到墓的具体位置。”余音掏出唐翊早就准备好的一块金牌,神色异常严肃认真,其实心里在呐喊:老娘是演技派!

    “你若是骗我,我便杀了你。”

    “随你咯。”余音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然后盯着寨主的眼睛,说:“但是我要告诉你,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