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跟着寨主回到寨子,而涟漪一直跟在寨主后面,永远隔着半米的距离,好像怕余音突然变身大怪兽一口吃了寨主。

    “既然达成协议了,总该告诉我怎么称呼你吧?”余音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寨主看也不看他。

    “石忘期。”

    余音点点头,表明知道了,不再说话。她想着这石忘期着实是个没耐心的人,自己话多了他可能一个烦躁把自己杀了。这荒山野岭的也寻不着个帮手,也指望不了那俩报仇,自己还是安静点好了。

    到了寨子后,石忘期跟涟漪吩咐了声,让她叫大家到训练场集合。涟漪应了声,看了余音一眼就离开了。

    “走吧。”石忘期看了余音一眼,不等余音回答就先去了。

    大男子主义!肯定连老婆都没有,就有一个不会笑的女跟班!

    余音一边腹诽着,一边跑去厨房,自己洗了两根黄瓜就啃了起来,等等还要花大力气做大事呢。厨房的大婶看着余音狼吞虎咽的样子,有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个饿死鬼投胎的男人!这寨子里的土匪吃相都没这么难看的,可怜孩子啊……不对,她那个情哥哥才是可怜的孩子啊,一表人才的,穷是穷了点,娃却是个好娃,要娶这么个……想自己年轻的时候……

    余音吃完后,又抓起个馒头吃了,然后灌了半壶凉茶,打着饱嗝走了。

    余音搬着一张桌子到训练场的时候,大家都在了。唐翊和白梓悬在人群中站着,神色焦急。余音向他们点点头,表示自己没事。

    “余音有话跟大家说。”石忘期看到余音来了,开口说道。

    “让让!麻烦让让!”余音搬着一张桌子笨拙地走到人群中间,放好后就爬了上去,站得直直的。

    “我想问大家,大家来这个寨子,都是为了什么?”余音的双腿抖了会儿才适应这种膝盖附近都是人头的感觉。慢慢的,她感觉自己变成了学校的校长,她想象自己在开校会。

    “当然是为了吃饱肚子,那几年啊,颗粒无收,隔壁的王老财还要逼我……”

    “那年打仗,我哥战死沙场,他们又要我上,我那年才十七岁啊!可怜我们家我就一根独苗苗了……”

    “我饿的不行,偷了人家一两银子,人家要将我送官,我跑了很远,差点被饿死被寨子里的兄弟救了……”

    “官府搜刮我们的银粮,为了填饱肚子我才入了这寨子……”

    “那年,知县七十岁的老爹要娶我当小老婆,我誓死不从,就跟着情郎来了这儿……”厨房的大妈很明显破坏了本来悲伤肃穆的气氛……

    大家纷纷开口说了自己来这儿的原因,余音看着人群中的唐翊和白梓悬,他们脸色都不太好看,尤其是白梓悬。

    想想也是,他老子当政,却有这么多的可怜人。虽然说错不全在他父亲,但是这还是相当于打他耳光啊。余音有点心酸,想到了自己。挖坟盗墓这种损阴德的事也不是她生来就愿意的,但是师傅从路边捡了她,她也就没有选择了。如果不这样做,自己或许早就饿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