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好歹也算经历过小风小浪的人,她颤抖着,却没有尖叫。摸索了半天才摸出打火机把蜡烛点燃了,借着火光才看清,那是涟漪。

    涟漪看起来很疲惫,她趴在桌上睡着了,桌子上还有一个包袱。余音叹了口气,却没说话,继续躺床上养神。以前她也许会叫醒余音到床上去睡,但是现在,她的命还在这些人手里,何况余音对她还没什么好感。

    天稍亮些的时候,蜡烛就燃尽了,涟漪没过多久也就醒了。

    “起来吧,东西我就找了这么多。”涟漪将桌上的包袱拿起来放在余音是床边。

    余音没说什么,将包袱放在旁边,现在光都没有,怎么看啊?再说了,自己随便报的那些东西,也没几个是真正有用的。余音突然想起了那些红色的花和竹子,说:“我说掉了一样东西,糯米。”

    涟漪点点头,出去了,可能找糯米去了。

    余音穿好衣服鞋子后就洗漱去了,她要去看看那片花和竹子。她找了一块帕子,做了个简易的口罩,自己原来的包里其实是有防毒面具的,放在了唐翊府里而已。余音在厨房找了点东西随便吃了,明砚要跟着她,她随便找了个借口支开了他,不能让明砚跟着。

    余音在厨房遇到了涟漪,涟漪手里拿着一小袋糯米,余音让她给自己找把匕首,就先去了。快到地方的时候,余音就带上了自制的口罩。她用匕首截断了长长的一根正常竹子,用竹子插进那块长满红花的土地里。

    余音把竹子带出来的土抖在地上,明显比正常的土颜色要红一些。余音想挑一株红色的花出来看看,挑了几次都没挑起来。涟漪从余音手上接过那根竹子,一次就挑出了一株,扔在离余音不远的地方。余音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大步。

    看着地上那株花,涟漪和余音都愣住了。那株花的根是红色的,并在地上扭曲着。余音看得头皮发麻,涟漪用竹尖刨了刨那花的根部。余音的头皮更麻了,因为那一条条扭动的,并不是花的根,而是一条条血红的虫子。

    那虫子像蚯蚓一样,却比蚯蚓要细很多。涟漪捂住了口鼻,余音问她:“有什么味道吗?”

    “腐尸的味道。”涟漪也退的比较远了。

    余音愣了一下,忍住想吐的冲动,庆幸自己有口罩。

    “这下面大约是殉葬场,但是殉葬手法比较残忍,而且可能还有毒。想办法组织寨子里的人来这附近。”余音说完便回去了,她实在受不了一堆红色的虫子在地上扭动。

    这虫子跟蚂蝗有点像,蚂蝗吸血,不知道这虫子吸不吸血。余音边走边想,突然一个激灵。如果这个虫子吸血,那这下面一定定期有新的尸体补给,甚至还会有活人!余音加快了回寨子的脚步。

    如果说那些虫子是人蓄意养的,那么,寨子里一定有很可怕的人存在。看样子石忘期应该不会,而且他也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这个人一定有很可怕的目的,一定要要阻止他……

    给读者的话:

    青唯是学生党,每天有课好累的,更的比较慢,读者大大们理解下哦~有什么建议或者想跟青唯聊聊的,可以加群哦~27509840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