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回到寨子里,明砚就跑了过来。

    “九皇女你跑哪里去了?我还以为你被杀了呢!”明砚气鼓鼓的。

    “现在结果还没出来呢,谁会杀我?”这句话说的余音更愁了,皇帝还没给批,这寨子里想弄死自己的人多着呢。

    余音呆呆地站在原地,脑袋有一种转不过来的感觉。

    “你还在发什么呆呢?该吃饭去了,你怎么了?”明砚说着还动手来摇摇余音。

    余音咧开嘴角笑了下,点点头,回了自己房间。刚坐在床上,突然想起刚刚明砚好像说话了,至于说了什么,她也记不起了。她呆坐在床边,连唐翊进了她的房间都不知道。

    “你怎么了?”唐翊摇了摇余音,余音惊得一颤,才慢慢回神。

    “我不是让你们别回来了吗?你疯了,想死是不是?”余音声音都有些颤抖,然后她低下头,想了下又问:“难道皇上同意了?”

    唐翊点点头,余音又呆坐在床边了。

    “余音,你怎么了?”唐翊越看越不对劲,走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这么一两天,她就这样了呢?寨子里的人对她做了什么?

    自己送了白梓悬回宫后,实在放心不下余音,就日夜兼程的赶回来了。路上得了消息,皇上同意赦免归降的土匪,他才松了口气。没料想刚赶到,余音竟成了这副样子。

    “你来了就好……来了就好……”余音声音有些颤抖,她越想到那些虫子越怕。

    “发生了什么事?”唐翊给余音倒了杯茶,自己也灌了一杯凉茶。

    余音把事情大致的讲了一遍,并把自己的推测也告诉了他。唐翊听完思索了会儿才开口说:“当务之急是让这些人归顺朝廷,不然指不定会生出什么乱子。这寨子里既然有异心之人,事情就更复杂了。安定人心最重要,我和梓宣商量了,这些人先安排在栾城吧,你看怎么样?”

    “不!这些人我要了!并且,我要向你借点银子。”余音眼珠转溜得飞快,笑的很贼。

    唐翊看着她笑,越看越觉得脊背发寒。两个人正聊着,就听见明砚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九皇女你不用死了!朝廷答应赦免了!九皇女……”

    听得余音心里一阵感动。

    “到时候你给明砚找个好学堂,让他好好读书。男孩子,多读书才有用。”余音看了一眼窗外,声音有点伤感。

    唐翊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明砚跑进了房间,貌似没有看到唐翊,咧嘴笑着对余音说:“恭喜你啊九皇女,你不用死了!嘿嘿……”

    余音指了指唐翊,说:“下山后你就跟着唐翊公子吧,他会给你找个好学堂读书的,想来你爹娘也不会反对的。”

    一句话让明砚愣住了。

    “我为什么不能跟着你呢?你是九皇女,我给你当个随从我也愿意!”明砚的声音有点委屈了。

    “我其实并不是什么九皇女。”余音想了想还是说出来了,反正早晚都要真相大白的。“这位是唐翊,栾城的城主。而那林轩,是当朝七皇子。你跟着谁,都比跟着我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