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眯了一会儿车就停下了,白梓悬没有理余音,自己下了车。余音赌气不动,正装死着呢,就有两个宫娥上了车,手里还抱了衣服和首饰。

    余音情不自禁地抓紧了衣领,就好像面前站的这两个面带微笑的女子其实是乔装过后的猥琐强奸犯。

    余音扯出一个极其勉强的微笑,最后还是妥协了,任由两双巧手帮自己换了衣服,梳了头发。余音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是很开心的。灰头土脸了好一阵子,终于正常了,而且还比平时素颜的自己漂亮。

    余音看着镜子舍不得撒手,那两个宫娥行了礼就退下了。心想:七殿下府里的青竹说得的确没错,这姑娘怪怪的。

    余音看着镜子里美美的自己,就想着还是下车吧。这一开车门就呆住了,这么多人!

    白梓悬背对余音站在宫门前,他双手背在身后,余音又呆了下,这哥怎么能比我美呢?真是让人忧伤啊。而白梓悬的身旁站着几个宫人在说着什么,再旁边站了很多人。

    余音快步走到白梓悬的身旁,白梓悬斜眼看了她一眼,说:“本来人就笨,还这么磨蹭,不知道学会得等到几月去了……”

    余音瘪着嘴看着自己的脚尖,臭白梓悬!就知道欺负我!

    等等?学什么?

    “我要学什么?”余音尽量让自己抓住重点。

    “面圣,基本的礼仪该是要会的吧?”白梓悬转身盯着余音看了好一会儿,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扫描一样看了她好一会儿,又说:“妆扮了一下,也勉强可以面圣。”

    余音默。

    白梓悬挥了一下手,又是两个宫娥过来,行了个礼,余音看得头皮发麻。然后两个宫娥就在白梓悬的笑容里带着余音去了角落了,进行一遍遍的摧残。

    余音一边接受摧残,一边进行自我催眠。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白梓悬,我会让你爸爸把隔壁村儿的翠花嫁给你的。

    白梓悬,你这么摧残我,你爸爸要是看上我了,你就等着接受后妈的摧残吧!

    余音是打不倒的杂草!

    余音天下第一!

    余音还没吃饭!

    ……

    终于在余音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时候,白梓悬身边的青竹来了,顺便带来了结束礼仪教导的喜讯。

    余音以为终于可以吃饭了,满心欢喜地跑到白梓悬的身边,白梓悬说:“在父皇面前可由不得你雀跃。”

    余音没说什么,想着只要你给咱吃饭,咱忍!

    事实就是,余音不仅不能吃饭,还要继续忍,因为皇帝宣她了。

    余音怀着虔诚的心前进着,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活着的皇帝了,她就激动地浑身发抖。白梓悬看着她一步三颤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毒舌她:“话说,在父皇面前失仪可是大罪。父皇要知道你是这样冒充九妹的,一定会砍了你的。”

    余音一个没走稳,晃了晃,稳住。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不生气……气……

    到御书房门口时,余音的肚子十分争气地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声音,余音脸红了。白梓悬也脸红了,这时候他才想起来,余音还没吃饭的。但是,貌似……来不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