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在站在御书房外,琢磨着能不能跟那活着的皇帝握个手,再留个影。如果有一天能穿回去,那必须要对着大家得瑟得瑟啊。没有相机怎么办?古代人不是很善于手绘丹青吗?给画画啊!

    余音就这样站在门口神游,在白梓悬看来,这丫头还是有怕的。

    公公通报后,白梓悬就带着余音进去了。

    白梓悬行完后,礼余音按照刚刚宫娥教的东西,规规矩矩地行了李。皇上抬抬手,就表示免礼了。皇帝打量了她一会儿,摇了摇头。

    余音暗暗地想:这爷俩简直一样,看人都一样。

    “朕可生不出这么丑的女儿。”必须是爷俩啊!嘴巴一样毒!

    余音咬了咬牙,猛的跪趴在地上,十分凄惨地喊:“余音知罪了,余音不求陛下原谅余音,自求陛下不要生气伤了龙体啊!”

    “朕的九皇女可不会这么大喊大叫的……”皇帝看着余音,想象着九皇女的样子,细细的对比着。“这么可能被骗,和朕的九皇女简直是天壤之别啊……”皇上不禁叹息,简直是天佑皇家啊,造物主让自己的女儿这么美,让人家的女儿那么丑,还粗鲁。

    皇上倒是坐着神游着,地上的余音膝盖疼的龇牙咧嘴的,肚子也饿得不行。

    “陛下,三皇子到了,在殿外等候。”刚刚通报的公公进来通报,打断了皇上自恋的思路。

    余音简直感觉到一道曙光射进了房间啊,偷偷看白梓悬,他低着头,脸色并不太好。

    皇上扬了扬手,表示宣他进来。

    三皇子进来对皇帝行礼后,白梓悬便向他行礼,他不咸不淡地回礼。余音想,这孩子也太偏执了,这么个事儿还要跟弟弟争,到底不是一娘生的,不亲。

    余音跪在地上,倒也没行礼,但是她明显的感觉到那三皇子看了她一眼。哼哼,看奴家怎么给你们这一家子变态添堵吧!

    余音继续跪在地上,心里各种盘算。

    等他们各种官方客套完后,余音也盘算完了,心里默默地抽着笑。

    “余音,你可知道,这次原本是让三皇子剿匪的?”皇帝喝了口茶,慢慢开口,威严自显。

    “回陛下,余音知道。但是正是因为余音知道,余音才不顾性命安危潜入山寨啊!”余音装着哭腔喊道。

    恶心死你们!一定要恶心死你们!

    余音在心里疯狂地呐喊着。

    “哦?”皇帝显然来了兴趣,看来鱼上钩了!

    余音继续委屈状,说:“民女不敢说!”

    皇帝挑了挑眉,白梓悬脸色更难看了,以他对余音的了解,她应该正憋着什么坏水,但是这个时候也没法儿阻止她啊。

    余音偷偷看了三皇子一眼,心想:我要让你们爷儿几个知道,我们这种不美的美女也是有人格的!

    余音趴在地上抽泣了几声,皇帝有点不耐烦了,说:“朕让你说你就说!”

    正中下怀!

    余音用袖子胡乱在脸上抹了几把,抬起脸,可怜巴巴地说:“民女……民女是为了三殿下才这么做的!”

    “哦?”这个是皇帝的。

    “哦?”这个是三皇子的。

    白梓悬的嘴角抽了抽,是他把余音从庙里捡回来的,他最清楚不过了。

    这是欺君大罪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