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素州知府的地牢中,到处弥漫着一股阴暗潮湿的气息。

    林伸正靠在墙边休息,接连的审讯刑法已让这个上过战场的将军同样也有些受不住了,突然他见眼前多了一抹黑色身影。

    林伸眼睛一下子瞪大,他的身前多了一个黑衣人,蒙着面让人瞧不见是谁,却冷清霸气,让人忽视不了。

    林伸眼眸眯了眯,冷哼一声,“深夜到访,阁下竟不敢真面目示人吗?”

    黑衣人并没有说话,而是饶有兴趣的看了看破旧潮湿的牢房,顿了顿,才说道,“让林将军住在这里,还真是委屈了。”

    林伸眼中无光,淡淡说道,“阁下有事快说吧。”

    黑衣人看着林伸,缓缓开口道,“我也不和你拐弯抹角,你们到底是要干什么?你们后面的人到底是谁?”

    林伸脸色猛地一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黑衣人轻笑了声,一双眼玩味的看着他,“是么,那我便给林将军提个醒,勾结官员,残害百姓,污蔑朝廷...”顿了顿,他没有再继续往下说。

    可林伸的脸色却变得更加难看,瞪着一双眼说道,“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要我怎么回答?”

    黑衣人直直盯着他,身上也未见怒气,缓缓说道,“看来我还得给林将军提个醒,不知道林府一家一百二十五条命能不能让你记起来点什么。”他说完,从怀中掏出一块鱼形玉坠放在了林伸面前。

    林伸一见那枚玉坠脸色一下子变得铁青,这是他亲手系在他那小儿子身上的玉坠,怎么会在他的手里。

    想着,他猛然抬头盯着黑衣人眸中满是怒火,“你把玉儿怎么了?”

    黑衣人将玉佩放入怀里,说道,“令公子自然是好好的呢,不过之后他好不好,这就要看你了。”

    林伸脸上的怒气慢慢退了下去,接着便升起一股无力来。

    只是半刻功夫,那得意的林将军已是面如死灰,他慢慢的坐了下去,似乎一瞬间被抽去了所有力气,他缓缓的开了口,失去了所有的傲气。

    黑衣人越听眉头皱的越紧,眼神冷的似乎成冰一样,突然他眼眸一紧,“你是说那个小二也是你们的人?”

    林伸点了点头,开口道,“我知道只有这么多,我全都告诉你了。”

    接着他抬起眼,狠戾的盯着眼前的黑衣人,“如果你敢伤害玉人,我林伸便是死也不会放过你的。”

    黑衣人看了他一眼,又似在想些什么,并没有再说话,转身向外走去。

    客栈店老板刚送走了一尊大佛,拍了拍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拿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朝店中小二摆了摆手示意没什么事了。

    他正喝了一口茶要压压惊,外面响起了震天响的敲门声,可怜他一口茶还没咽下去那敲门声便响了起来,猝不及防的便被茶水呛到,猛的咳嗽起来,店老板边咳哀怨的看了眼门口,还让不让人活了。

    店中小二哭着一张脸,颤着声音叫他,“老板。”

    店老板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叫什么叫,他又不是聋子,听得见。

    还没等他开口,沐澈同样一脚把门踹开了,店老板哀怨的看了看飘飘欲坠的门,心里抽了抽,这下子又得换门了。

    沐澈进门后,一张脸紧绷着,朝店老板一步一步逼近.....

    店老板惊恐的慢慢朝后退去,咽了咽口水,他颤着嗓子开口道,“公子。”

    他认清了眼前这人便是与郡主同行的人。

    “你该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沐澈冷着脸,声音中听不出喜怒哀乐来,但那双眸子毫无温度。

    店老板继续咽了咽口水,颤着腿摇了摇头,“不,不知。”

    “吴水呢?”

    “不,不知。”

    沐澈听完一个冷眼便扫了过去,店老板心一惊,忙开口道,“昨天他就消失了,我也一直没有找到他。”

    沐澈沉着脸看了看他,缓缓开口,“方才有没有人来找过他?”

    “有,是辰少爷。”

    闻言,沐澈眼眸眯了眯,他突然伸手拉直了店老板的身体,替他整了整衣领子,说道,“估计明天会有一名女子到这里来,记得好生招待着,记住我姓沐。”

    说完,他便朝外走去,那老板抿了抿嘴,开口问道,“公子,那姑娘长什么样啊?”

    给读者的话:

    最近要考试,会比较忙,大家原谅七七每天更的比较迟......祝福我吧,考试全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