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澈没有回头,开口说道,“到时你便知道了。”

    沐澈走后,店老板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苦着一张脸,叹了口气对着旁边站着小二道,“行了,快去睡吧,天快亮了。”

    小二应了一声便走了,店老板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便也上楼了,接下来,还算睡了一个安稳觉。

    清晨朝阳升起,素州街道恢复了一片繁华,仿佛没有人知道昨晚这里发生了什么。

    素州的街道口一位粉衣女子,身材瘦弱,面容清秀,若仔细看便会发现此女子眉眼之处多了几分不容察觉的病态。她边走边四处张望,每过一家客栈她便会打量一番,摇了摇,继续走。

    最后她停在了含光客栈门口,眼前一亮,便提步朝里走去,客栈小二迎上来问道,“姑娘,你是吃饭还是住店呢?”

    那女子似乎有些踌促,片刻才开口,轻声问道,“我找一位姓沐的公子?”

    声音婉转,自带着几分柔弱。

    店老板在一旁一听眼睛一亮,这位相必便是昨晚那位公子要他们好好招待的姑娘了吧。

    店老板笑嘻嘻的上前,开口说道,“姑娘所说的那位姓沐公子昨晚说让我们好生招待姑娘,姑娘且先在这里住下,沐公子待会便会来找你的。”

    那女子听完,微微一笑朝他点了点头,店老板吩咐小二,“带这位姑娘去上房,另外上最好的饭菜。”

    “是。姑娘请。”小二朝她说道。

    那位女子微一颔首,便随着小二上了楼。

    沐澈回到辰家,便马不停蹄的来到洛晴溪的房内,向翠青摆了摆手手,翠青退了出去,他向床边走近,看着床上双眼紧闭没有生气的女子,他的眼里滑过心痛,沐澈慢慢在床边坐下,握紧洛晴溪的手,凝眸看着眼前的女子。

    半响,他慢慢开口,声音有些沙哑,“洛儿,平时你不是总说我是臭流氓吗,这会儿怎么不说了?”

    沐澈眼中一片温柔,轻轻笑了起来,抬手拨了拨洛晴溪额边的发丝,缓缓道,“平时总是一副很凶的样子,现在乖乖躺在这里,我倒还不习惯了。”

    “我一定会给你找到解药的,你要快快醒来,有好多事我们还没做,有好多话我都还没告诉你呢,所以你要快快好起来~。”

    ..........

    沐澈一直在房里陪着洛晴溪,翠青走了进来,微微停顿,开口道,“沐少爷,郡主该吃药了。”

    沐澈缓缓放下了洛晴溪的手,说道,“把药给我吧。”翠青点了点头上前两步把药给了他。

    沐澈起身轻轻抬起洛晴溪的身子,让她靠在了自己的怀里,拿起手里的药丸轻轻的捏开洛晴溪的嘴,将药丸翻了进去,翠青忙递上一杯水。

    还好,和第一次不一样,洛晴溪可以吃进去。

    待她吃完药,沐澈温柔的拿起手帕替她擦干嘴角的水迹,再慢慢的把她放下去,动作温柔,像对待一个易碎的珍宝一般。

    翠青在旁默默的看着,心想,这个男人,也是爱着郡主的吧。

    等洛晴溪躺好,沐澈抬眼看了看外面,他开口对着翠青说道,“多谢你照顾洛儿。”

    翠青一愣,片刻后才回过神来,忙说道,“沐公子客气了,这是翠青应该做的。”

    沐澈抿着嘴角,感谢的看着她,郑重的继续道,“翠青,我现在要出去,洛儿便交给你了。”

    翠青点了点头,似宽慰般朝他一笑,“沐公子放心吧。”

    沐澈朝她点了点头,回头不舍的看了几眼洛晴溪,便出了门。

    他直奔含光客栈而去,他师妹这会儿应该到了吧。

    店老板远远的看见沐澈便起身迎了上去,不等沐澈说话,他开口道,“沐公子,昨晚你让我们好生招待的姑娘,现正在楼上等你呢,在东边一号房,你跟着我来。”

    沐澈嗯了一声,便跟着他往楼上走。

    一边走店老板一边说,“那位姑娘是今一早来的,小的一看便知道是找你了的.....”

    店老板说个不停,沐澈也不理他,只是大步朝前走,他在房门口站定,店老板还没有说完,见沐澈停了下来,他疑惑的开口,“沐公子?”

    沐澈眼角跳了跳,“到了。”

    “噢,那不打扰公子了。”店老板一愣,面色讪讪一笑,忙退了下去。

    沐澈无奈的摇了摇头,抬手轻轻敲了敲门。

    咯兹,门被拉开了,里面的女子一见到门口的人,脸上扬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开口道,“师兄,快进来吧。”

    沐澈轻轻勾起唇角,走了进去,刚站定,女子便端来一杯茶递给他,问道,“师兄,找我这么急有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