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澈接过茶杯,脸上已换成了一脸严肃,“青青,师傅在哪呢?”

    看见她师兄一脸严肃的样子,**青一愣,下意识的问道,“师兄,怎么了?”

    “性命关天之事,师傅在哪呢?”沐澈并不想多说。

    **青垂下眼皮,掩去了一脸的失望,随即抬头说道,“师傅前段时间在柳南呢,现在应该还在那里。”

    沐澈点了点头,忙开口道,“那我去找他。”心想着,一来一去一天时间足够了,便抬腿往出走。

    “师兄。”略微扬高的音量中带着说话人些许的不满和委屈。

    **青见沐澈转身便要往出走,心里一急便喊了出来,自己跑到这里来,见面他便问师傅,也不见他关心关系自己,说完就走,**青心里满是委屈。

    她那一声叫喊,沐澈才回过神来,回身见到后面的师妹,突然反应了过来,自己还没有好好安顿她一番,他抱歉的朝**青笑了笑,说道,“青青,我先去找师傅,你便在这里住下来吧。”说着眉头一扬,轻笑道,“这里的饭菜很好吃。”

    沐澈的样子逗笑了**青,她一笑,嗔道,“师兄,我和你一起去。”

    沐澈眉头一皱,开口道,“不行,你身子不好,不能长期奔波,你就安心在这里住下,我去去就回。”这个师妹从小身子不好,一到冬天更是身子如冰,患病不断,所以师傅才总是把她带在身边,一直调养着,现在身子骨才慢慢好起来。

    “师兄,我身子没问题的。”

    “好了,听话。”沐澈一脸严肃,说完拍拍她的肩膀便转身走了。

    **青看着沐澈的衣襟消失在楼道里,一句师兄还卡在了喉咙里,她默默的收回眼神,拿手敲了敲房门,都怪这身子不争气。

    沐澈出门去便从客栈后院牵了一匹马,翻身上马走时给旁边的店老板扔了一锭银子,店老板一张哭脸立马喜笑颜开,“公子,走好。”

    回应他的是马蹄溅起的一串灰尘。

    要说鬼谷子神医最近可是忙的不得了,他在忙什么?唉,鬼医子烦闷的躲过一匹又一匹来找他解毒的人,气得吹胡子瞪着眼,要说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大批又一大批的人来找他看病解毒,哼,那什么下毒的人,听说是越家三姑娘,别让他碰见她。

    沐澈到柳南,马不停蹄的去**青给他的地址开始寻找他师傅,刚到鬼医子住的地方,他眼眸一紧,从怀中掏出几粒药丸就打了出去,霎那之时,隐处飞身出来了几人,略有防备的看向他,沐澈眼眸微眯,打量着眼前的这几人,这些人看着很是熟悉,突然,他脑中一闪,其中有两人便是当日在流剑山庄中的人,他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有些疑惑,这明明是师傅住的地方,这些人在这里干嘛?

    还不等沐澈开口,一人上前一拱手说道,”敢问公子是,也是来找鬼谷子神医的吗?”

    沐澈面上不动声色,反问道,“不知你们是?”

    那人脸上掠过一丝凶狠,说道,“家中有人中一妖女之毒,特来求神医赐药。”顿了顿似有些无奈,“可惜等了好久,一直不见神医的身影。”

    妖女,沐澈嘴角微微勾起,脑海中响起了洛晴溪在流剑山庄里对他咬牙切齿,又盈盈一笑的样子,想着他眼中一暗,那个灵动明澈的女子现在了无生趣的躺在了床上。

    似他脸上的落寞让那群人有些疑惑,那人犹豫片刻说到,“呃...公子,你怎么了?”

    沐澈一下子回神抬起眼来,有些勉强的扯了扯嘴角,道,“我受鬼医子之托来收拾屋子的,他已经去了柳州了,你们在这里自然是等不到的。”

    见那些人有些不相信,他又开口道,“我来的时候鬼谷子神医说过你们中的那个毒,使不了内力,胸闷疼痛,你们要快点去找解药,耽误了便不好了。”

    那些人一惊,见沐澈又是一副真诚的信誓旦旦的样子,他们心里那丝疑惑也打消了,忙开口道,“谢谢公子,要不是你我们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沐澈朝他们微微颔首。

    “走,快走。”那群人商量着便转身离开了。

    沐澈凝眸看了看屋内,便大步朝屋内走去,到了门口,他提了内力,化力为掌推开了房间的门,抬眼四处瞧了瞧,果然没有他师傅的身影。

    沐澈皱着眉头,他不能耽搁了。

    在房里转了几圈,他拿手轻轻敲着桌面,这个动作显示了他心里有些烦躁,师傅行踪不定,这略大的柳南,若出去找还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

    也许是他运气好,沐澈正在房内转着圈,便听到他师傅疑惑的声音,“咦,这些人怎么都走了?”

    他惊喜的回过头,鬼谷子正推开了房门,见到沐澈鬼谷子也是一愣,一个在房内一个在房外,两人一起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在这里?”鬼谷子疑惑的问道,面色稍有些嫌弃,说着他转身看了看院子里,皱了皱眉头,继续道,“那些人是你弄走的?”

    虽是问句,但话中已是肯定,也不等他回答,鬼谷子大摇大摆的进了屋,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看到鬼谷子方才的表情,许是想起了洛晴溪一脸嬉笑的说自己师傅不疼的场景,沐澈微咳了声,开口道,“师傅,我有急事要找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