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锦凤一路冲出陈府,立即吩咐宫女道:“跟本公主上青松巷口堵人!”

    “为什么去青松青松巷口?”宫女红绫问道。

    “哼哼!”夏锦凤阴恻恻地笑了,“姓柳的是陈子浩的亲舅舅,陈子浩一定会给他通风报信。等他得了信,一定会从后门逃走,而青松巷就是他从后门逃出后的唯一一条路,去那堵他,准没错!”

    “公主真是高明!”红绫立即上前拍马屁。

    “这是常识好吧!”夏锦凤丢了红绫一记白眼,“这一次,本公主一定要打得他满地找牙,看他以后还敢不敢给本公主找驸马!”夏锦凤边说着,边加快脚步朝青松巷赶。

    红绫脚步匆匆地赶上,说道:“公主,他可是太子妃的亲爹,太子的老丈人,皇上的儿女亲家,又是两朝元老,岁数也不小,咱们打他,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夏锦凤高傲地抬头,“我是谁?锦凤公主!在这京城我怕过谁,别说是太子的岳父,就是我父皇的岳父,敢给我找驸马,我也照打不误!”

    “皇上的岳父,也照打不误?”红绫听着这句话,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忍不住问道:“公主,这皇上的岳父,你好像不能打,那可是你的……”

    “我的什么?”夏锦凤不等红绫说完,就不耐烦地打断她的话,“我告诉你红绫,敢给我驸马,别说是皇上的岳父,就是皇上的亲爹亲娘,本公主也照样打得他屁滚尿流!”

    皇上的亲爹亲娘打照打?红绫越琢磨越不对劲,突然间恍然大悟,大叫一声:“公主,你要打太后和你外公?”

    “啊?”夏锦凤原本急匆匆地脚步陡然停住,吃惊地看着红绫,“我要打太后和我外公?为什么?”

    “你不是说,敢给你找驸马,别说是太子和皇上的岳父,就是皇上的亲爹亲娘你也打照不误,那皇上的岳父不就是你外公,亲娘不就是太后?他们俩可是比谁都着急把你嫁出去的人!”

    “你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呀!”夏锦凤被红绫的话绕得有些晕了,“我外公和祖母,他们可是最疼爱我的人,比父皇还疼我呢,我怎么可能打他们!你别再说废话了,赶紧走,如果让姓柳的跑了,我饶不了你!”

    说完,脚下犹如生风一般,风风火火地赶往青松巷。

    刚到那,果然就看见当今太子殿下的岳父大人,兵部柳尚书怀里抱着一个包袱,贼头贼脑地从青松巷口走出。

    一见到这帮丫头,柳尚书脸色大变,抱着包袱就往回跑,但是夏锦凤又怎会容他轻易逃脱,一个纵身跃起,一只脚蹬在墙上,借力凌空而起,双手朝柳尚书背后伸出,使出一招“飞鹰逮兔”,一把揪住柳尚书后颈的衣领,手上一用力,就将体态魁梧的柳尚书仰面撂倒,来了个四蹄朝天!

    柳尚书惨叫一声,来不及爬起来,一只穿着红色绣花鞋的玲珑小脚,就踩在他的肩上。

    “说,是谁让你给我找驸马的?”夏锦凤右脚踩在柳尚书的肩上,膝盖微曲,手肘撑在腿上,怒声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