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臣是为公主好啊。”柳尚书一副语重心常的口吻,“皇上和太后为了公主的婚事操碎了心,难道公主就愿意一辈子当老姑娘?”

    “我呸!”夏锦凤一口唾沫吐在地上,“为本公主好?当年要不是你们这帮人从中作梗,本公主早就嫁出去了。你们逼走我的沈郎,还有脸说为我好!”

    “公主,老臣真不知道那沈公子他,他为何要走啊?”柳尚书躺在地上,一脸无奈地说道。

    说起三年前的事情,柳尚书是真心觉得无辜。那一年,正好赶好上恩科大考,柳州举子沈寒澈进京赴考,和这锦凤公主一见钟情。那沈寒澈生得一表人材,才华出众,尚未考试,就已经在举子中极负盛名。而锦凤当时又正值将笄之年,聪明活泼,心地善良。两人实在是一对难得的璧人。连皇上都答应,只要沈寒澈能进三甲,就把锦凤公主许嫁给也。

    后来,这沈寒澈果然不负圣望,一举考中头名状元。可放榜次日,这沈寒澈不知怎的,突然间就人间蒸发了。正好当时碧玺国派使者前来,要替碧玺皇子求婚。碧玺国势昌盛,为当今三国之霸主,皇上不敢推辞。于是他们一班老臣就提出,既然沈寒澈突然失踪不见,不如就将锦凤公主嫁往碧玺。

    就在皇上犹豫之际,锦凤公主闯入金銮殿,说是找不到沈寒澈,她就终身不嫁。还当场控诉他们一班老臣,说他们是为了把她嫁到碧玺而逼走沈寒澈。她当时的言行,惹得皇上龙颜大怒,当众煽了公主一个耳光。

    打那之后,锦凤公主就变得脾气暴躁。而皇上却因为公主生母叶皇后早亡,对公主宠溺娇惯,再加上有太后和国丈大人的溺爱,三年下来,终于将这锦凤公主惯成了人人畏惧的女魔头!

    “他要走?他好不容易考上状元,他为什么要走?如果不是你们这些人为了让我和亲,逼走了他,他怎么可能会放弃功名离开我!”

    夏锦凤可完全不信柳尚书的话,冲他大吼大叫完毕,就招呼那一般宫女们,“姑娘们,给我狠狠的打这个没用的老家伙!”

    话音一落,四五十名宫女就将柳尚书团团围住,柳尚书一见情况一妙,挣扎着就要起身,不料夏锦凤的脚又狠狠的踩了下去。

    一群宫女瞬间围了上来,一阵狂风暴雨般的拳打脚踢毫无章法在砸落在柳尚书的身上!

    “住手!”就在这一群宫女打得起劲的时候,一个严肃的声音突然传来。

    一群宫女陡然停手,夏锦凤也收回了脚,望向来人。只见他身材颀长,两道浓密的剑眉下,一双细长而的丹凤眼,黑白分明,透着犀利的眸光。鼻梁坚挺,双唇轻薄。身穿蓝色交领长衫,足蹬一双黑色官靴,手执折扇,神情严肃冷峻地看着这一群宫女行凶。

    “你是谁?敢管我锦凤公主的事情!”夏锦凤瞪着来人,气哼哼地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