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说,醉仙城,京城最大最豪华也是最贵的酒楼。京城里除了达官贵人,其他人从醉仙楼前经过都怕要钱,得绕着走。

    据说这里汇集了多位天下名厨,所有菜系无所不精。

    据说酒楼里的陈设更是件件精妙绝伦,价值连城。

    据说,在醉仙楼,一碗面都卖到五钱银子。

    当然,这些只是据说。但仅仅是这些据说,对于苏景辉这个从来没进过醉仙楼的小捕头来讲,都已经有种望而却步的感觉。因为他一个月的饷银,才不过二两银子。

    所以,当夏锦凤一路生拉硬拽,将苏景辉拖到醉仙楼前时,就被苏景辉满脸不情愿给气到。

    “喂,本公主请你喝酒,你这干嘛一脸不情愿的?”夏锦凤怒冲冲地问道。

    “回禀公主,微臣担心没钱付账。”苏景辉实话实话。

    夏锦凤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秀气的眉毛顿时拧起来,“喂,本公主吃饭,还不至于让你掏钱,小气鬼!”

    说完,伸手一拽苏景辉的胳臂,就把他拖进醉仙楼。

    选了个二楼的雅间坐下,夏锦凤便冲着那满脸笑容的小二,开始了她天下无敌的点菜功夫。

    一道道美味佳肴从她嘴里飞快地说出,听得小二目瞪口呆。

    好不容易,等夏锦凤说完,店小二早已呆若木鸡了!

    这么多菜,还样样名贵,这一顿饭下来,换成普通人就得倾家荡产啊!

    “还愣着做什么?快去做啊!”

    “是是是,姑娘您稍等。”店小二总算回神,点头哈腰,满脸笑容地离开。

    不出一刻钟之后,菜肴开始一道接一道地端上桌,满满地摆了整整一桌。看得苏景辉目瞪口呆,而更让他吃惊的是,夏锦凤居然每道菜只吃一口,便不再动筷。

    不过,夏锦凤吃饭的时候,还真与一般人不一样。动作秀气优雅,那种高度典雅的气度,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家闺秀能有的?

    公主就是公主,与生俱来的高贵啊!

    苏景辉这正想着,夏锦凤突然敲了敲桌子,“喂,想什么呢?还不快吃!”

    “哦。”苏景辉急忙应了声,不知不觉的,竟觉得双颊有些发烫。

    “你脸红什么?”夏锦凤好奇地看着他突然变红的脸,不料苏景辉的脸更红了。

    “没,没什么。”他急忙说道,夹起手边的菜就往嘴里送。

    “喂,刚才这菜你吃过?”夏锦凤不解地望着他。

    “吃过?”苏景辉一愣。

    “吃过的菜,你还吃啊!吃饭的时候,不是每道菜只能吃一口的吗?”夏锦凤好奇地看着苏景辉,仿佛对他吃已经吃过的菜,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苏景辉无语,他想:难道宫里就是这么吃饭的吗?浪费,极大的浪费,如果能改变这种饮食习惯,一年下来可省下多少银子救助贫苦百姓!

    好不容易等夏锦凤宣布有餐完毕,苏景辉站起身就走。如此铺张浪费的吃饭方式,让他有种深深的负罪感,觉得对不起朝廷,更对不起天下百姓。

    可是他一抬腿预备离开,却被夏锦凤一把抓住。

    “苏景辉,那个,我好像,好像忘带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