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苏景辉惊愕地瞪大眼,“没带钱?”

    “是啊。”夏锦凤轻松地说道:“要不这样,我在这等你,你去宋记胭脂铺,找我的宫女红绫,她在那替我买脂粉,找到她就有钱了。”

    “好吧。”苏景辉想了想,也只能这样,便答应了下来。

    到了宋记胭脂铺,苏景辉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红绫,却没想到,等他带着红绫来到醉仙楼的时候,原来宾客云集,热闹非凡的醉仙楼,却被人砸得一片狼藉,就连掌柜都被人打得鼻青脸肿。

    那掌柜一见苏景辉,立即就像见了亲爹,扑腾跪下,嚎啕大哭,“苏捕头,你可一定要替小民做主啊!”

    “发生什么事了?”苏景辉心里顿时升起一股不好预感,急忙问道。

    “店里一个伙计,不认识锦凤公主,见她吃了饭半天不结账,就抱怨了几句,结果,锦凤公主她,她就砸了我的店啊!”

    掌柜心痛地哭道,听到苏景辉满脸尴尬,毕竟这没结账的饭他也吃了!

    “那锦凤公主呢?”苏景辉愣了愣,问道。

    “早走了!”掌柜哭道:“她是公主,谁也不敢动她,只能看她砸店……苏捕头,你看看我这店,这损失,我可怎么办啊?”

    “这样吧。”苏景辉想了想,“我去找锦凤公主,一定让她赔偿你的损失。”

    “啊!”掌柜顿时激动的热泪盈眶,“谢谢苏捕头,你就是我们京城百姓的青天啊!”

    苏景辉不等掌握柜说完,拉着红绫快步就出了醉仙楼。

    “喂!”苏景辉和红绫刚踏出醉仙楼,肩上就被人重重拍了一把,不用回头,苏景辉也知道来者是谁。脸色一沉,冷声道:“公主,你砸了醉仙楼?”

    “砸了!”夏锦凤气呼呼地说道:“居然敢说我吃霸王餐,我砸了他的店算客气!”

    “依据我朝律法,毁掉他人财物,杖责十下,罚银二钱。公主,请跟我走吧。”苏景辉语气沉缓地说完,迅速取出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夏锦凤拷了个结实。

    “喂,苏景辉,你个王八蛋,又抓我,本公主这次可是为了你……”夏锦凤气得七窍生烟,苏景辉却是一理不睬,只管拿人。

    一旁的红绫见势不好,早就一溜烟跑了!

    于是,一个时辰后,京畿衙门的大牢里,夏锦凤站在审讯室里,气呼呼地瞪着一脸冷漠的苏景辉。

    “喂,你快放我离开这!”她冲苏景辉大喊。

    苏景辉却只是不语,一旁有个捕快送来一沓状纸,对他说道:“捕头,这是这半月以来,各家商铺状告锦凤公主的状纸。府尹大人一直押着,所以我们也一直不敢给你。今天乘着府尹大人不在,你也替京城百姓伸伸冤。”

    “好,我知道了。”苏景辉点了点头,接过状纸,低头一页一页的翻着。

    “喂!”夏锦凤又喊一声,这一次苏景辉总算有了反应。

    “夏锦凤。”他平静而又能冷洌地开口,“本月初三,你在鼓楼西大街,砸了人家的包子摊,对吗?”

    给读者的话:

    感谢读者181516756的打赏,有你的支持我会更努力,一定尽全力让你看到更好的作品,谢谢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