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开我!”被几个太监押住夏锦凤,委屈、愤怒顿时尽数涌上心头。

    父皇怎么可以这样冤枉她?

    拼命挣脱那几个太监的禁锢,夏锦凤早已是委屈如山,泪流成河,冲着皇帝大吼:“你凭什么冤枉我?这东西根本就不是我写的!”

    “你居然还敢犟嘴,死不承认?”皇帝也被气急。

    真没想到,平日里他一直娇惯的女儿会做了如此荒唐之事。就因为他在御花园里扶了太子妃一把,她就敢这样诬蔑别人?

    什么何不西院做红杏,博取梨花压海棠,分明就是暗指太子妃红杏出墙,与他有染。堂堂一国公主,说出如此大逆不道之言,诬陷自己的父皇和亲嫂,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承认?”夏锦凤哭道。

    一向被皇帝视为掌上明珠的夏锦凤,几时受过自己父亲如此大的委屈,一时间委屈的难以自持。

    “倒是你,口口声声说爱我母后,可事实呢,哪一年你又停止选妃了?现在,你为了一个太子妃,居然要把我送到太庙去,难道在你心里,我还不如一个太子妃来的重要?还是说,这首诗说的是事实,才让你恼羞成怒了!”

    站在夏锦凤身后的红绫,听到这话愣是惊出一身冷汗!

    公主啊,愤怒咆哮可以有,但这话,真不能乱讲,会出人命的!

    果然,皇帝听完这话,额上的青筋都暴起来了,脑子里一片嗡嗡作响,这就是他的女儿?他亲自抚养了十几年的女儿?

    他太对不起先皇后,更对不起列祖列宗,他怎么能给夏家养出这样一个孽障!

    “孽障!”皇帝怒火滔天,随身佩剑“嗖”一拔出,竟以迅雷之势架在夏锦凤的脖子上。

    夏锦凤顿时“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哭得浑身发颤,泪如泉涌。

    “母后,你看到了没有,父皇要杀我,他要杀我,女儿没活路过……”

    皇帝执剑的手陡然一震,但还未来得及收回佩剑,就听见身后传来皇太后浑厚威严的声音:“你给我住手!”

    下一刻,皇帝手中的佩剑,被匆匆赶皇太后一把夺过,狠狠地摔在地上。

    “孩子犯了错,你打了骂了也就算了,怎么能动起刀剑来?万一真伤了她,可怎么好?”皇太后瞪着皇帝,冷声劝道。

    皇帝铁青着脸,不再言语。

    皇太后走到夏锦凤身边,拉住她的双手,温柔慈爱地笑道:“乖凤儿,快跟你父皇道歉。”

    “我没有错,我不要道歉!”夏锦凤倔强地说道。

    “你没有错,你父皇怎么会生气呢?”皇太后继续劝道。

    “他生气是因为他心虚!”夏锦凤早就气得要疯,口无遮拦,指着皇帝大声吼道:“皇祖母,他为了太子妃,都要杀我了,你才不要跟他道歉。他不是喜欢太子妃吗?那就让他守着太子妃过一辈子吧!”

    说完,她用力甩开皇太后的手,头也不回地哭着跑出去。

    皇帝看着她哭着跑出去的背影,整个人顿时颓丧蹲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