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娘,好消息,好消息!”皇宫月华宫中,赵淑妃身边的宫女春华一路小跑着进了正殿,满脸喜色,压低声音欣喜地叫道。

    “事情办成了?”正躺在贵妃榻上闭目养神的赵淑妃一听这话,立即惊喜以坐起来,连忙摒退身边的宫女,小声问道。

    “成了!”春华眉飞色舞地说道:“皇上看到那张笺纸上的诗,快气疯了,立即就派人把锦凤公主叫去了东宫。”

    “然后呢?”赵淑妃迫不急待地问道。

    “听说锦凤公主和皇上吵了起来,愤怒之下,竟然说皇上是心虚,还说什么皇上要是真的喜欢太子妃,就守着太子妃过一辈子去,气得皇上几乎要杀她,要不是皇太后拦着,只怕皇上真会砍了她!”

    “哼,报应!”赵淑妃听到这些,心里顿时觉得爽快不己。

    夏锦凤,你敢害我,我就敢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别以为这世上就你一人会模仿别人的笔迹!

    “对了,那后来呢?皇上有没有把她关到太庙去?”赵淑妃又问道。

    “那倒没有,锦凤公主自己跑出东宫后,就没了踪影。”

    “那就派人跟着她,千万别出岔子。我父亲还指着她嫁往碧玺和亲后,向沈寒夜拿救命钱呢。”

    “奴婢知道,早派人跟去了。”

    “对了,御史那边,暂时还压得住吗?”赵淑妃一提起夏锦凤和亲碧玺的事情,就不由得想起自家老爹的事情。

    这赵太师一辈子,就喜欢收集古董字画。前两个月无意中看到前朝王石的那幅传世遗珍——《秋枫图》之后,简直爱不释手,恨不得立即拥为己有。但那画主却要价十万两银子才肯卖。赵太师不忍放弃这幅画,不得以到处筹钱,被几个下官知道了,连夜就给他送到十万两银子。

    如此,画是买到了,可是很快,就有御史上书要弹劾赵太师贪污,幸亏赵淑妃无意间发现奏章,暗地里藏了起来。又私下里去找御史大夫,想请他不要弹劾自己父亲。

    那御史大夫倒也卖了她个面子,说只要赵太师把收的钱如数退回,他就当这件事情没发生。可赵太师哪有钱,又舍不得卖画。正在这时候,碧玺国的二皇子找上门来,提出只要赵太师能说动皇上将夏锦凤嫁给他,他就可以帮赵太师还那十万两。

    于是,赵淑妃和御史大夫定下了一个三月期限。也就是说,只要三个月之内,把夏锦凤嫁给沈寒夜,她老爹就没事了。

    春华听她问这事,就如实说道:“暂时还压得住,只是那笔钱得尽快补上。”

    “我知道了。”赵淑妃神情有些忧虑,但仅是片刻之后,她便眼前一亮,“春华,那个沈寒夜,还在京城吧?”

    “还在,不过他似乎等得有些不耐烦,这几日已经正准备回碧玺了。”

    “这样,你派几个人,去找夏锦凤。找到之后,送到沈寒夜那里,我就不信了,这生米煮成熟饭,她还能不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