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景辉的脸顿时就黑了,身后的捕快更是忍俊不禁。

    “狗咬吕洞宾,你不识好人心!”苏景辉气呼呼地将夏锦凤放下,夏锦凤双脚一着步,一股强烈的晕眩倏然袭来,她急忙伸手扶住墙壁,喘了口气,定了定神,这才用有些虚弱却充满愤怒地声音叫道:“你骂谁是狗?”

    “你,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苏景辉瞪她,再次重复刚才的话。

    夏锦凤一听这话,顿时怒了,“喂,你是耍流氓,抱着本公主,你还有脸说你是好人?”

    “要不是看你被人迷晕,我才懒得抱你,那么重,跟一口袋麦子似的。”苏捕头冷着脸,竟也难得地幽默了一把。

    不过他可话可把夏锦凤给气到七窍生烟,双手插腰,横眉立眼瞪着苏景辉,怒问道:“你说谁重?

    “我重,我重好吧?”苏景辉无奈地摊手,“我说公主,你大晚上不在皇宫里呆着,跑到街上淋雨,害得我这众弟兄冒雨追到这,这会,你是不是也该配合我们上衙门一趟?”

    “又上衙门?”夏锦凤顿时想起被苏景辉打板子的惨境,脱口而出:“我不去,淋雨又不犯雨。”

    “你不去也得去。”苏景辉一把拽住她的手臂,“放心,这会你是原告。”

    “原告?”夏锦凤一头雾水,“怎么回事?”

    “难道你都忘了吗?”苏景辉无奈,扭头指了指正一脸不屑的沈寒夜,“就给家伙,把你给迷晕,绑到这来的。”

    也不知怎么的,一向执法公正的苏景辉,看到这个沈寒夜,就有种恨不能大耳刮抽死这家伙的感觉,狗胆包天,敢在天子脚下调戏公主,简直拿他这堂堂京城总捕头当病猫!

    夏锦凤听他这么一说,顿时想起那一男一女,怒火蹭蹭往上窜,疾步奔到沈寒夜面前,抬手就是一耳光。

    “卑鄙下流无耳!”夏锦凤恶狠狠地骂道,“居然敢让人给本公主下迷药,我踢死你!”

    话音一落,那穿着蓝色绣花鞋,看似玲珑小巧玉足朝着沈寒夜裤裆就是狠狠一脚!

    苏景辉看得脸都黑了,堂堂公主,怎么会踢人那地方,哪个王八蛋教她的?

    而被捕快押住的沈寒夜毫无还手之力,刹那间疼得冷汗直流,额上的青筋都暴起来,狠狠瞪着夏锦凤,“你,你胆敢……”

    “信不信我还敢杀了你!”夏锦凤毫不示弱,狠狠地回瞪他一眼,蹬蹬地跑到苏景辉身边,用一副霸道口吻命令道:“你,给我把他押到衙门,十大酷刑统统用上,给我弄死他!”

    “咳咳。”苏景辉闻言,清了清嗓子,“公主,这不好吧?”

    “他都敢绑架本公主,十大酷刑都算便宜他了,有什么不好?”夏锦凤怒道。

    她以为这个苏景辉又要说那套什么“依法办案,按律惩治”之类的话,没想到这个苏景辉居然也有腹黑的时候。

    只见他嘴角勾起一丝阴冷的笑意,对夏锦凤道:“公主误会了,臣的意思是,这十大酷刑的确便宜了他,不如,上完刑之后,让他当个太监,进宫伺候公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