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主意!”夏锦凤阴恻恻地笑了,“就按你说的办。”

    “遵旨。”苏景辉心里顿时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平生第一次,他超出律法去惩治一个恶人,心里本身还有点小小的不安,不过一想到沈寒夜的对夏锦凤所做的禽兽行径,那一点小小的不安瞬间化为乌有,甚至恨不能把沈寒夜这小子五马分尸算了!

    可怜的沈寒夜,他哪里知道苏大捕头邪恶的内心,被押到京畿衙门后,他还当自己是在碧玺国,大吼大叫外带威胁苏景辉与夏锦凤。

    “你们这帮狗东西,王八蛋,赶紧给爷乖乖道歉,乖乖送爷回去,不然,爷带兵灭了你天景国,把天景的皇子皇孙统统俘虏,让他们统统洗马桶!把你们这帮衙役捕快,统统灭门!”这样的话,可不仅气坏了夏锦凤和苏景辉,就是一众捕头,也气得肺炸。

    奶奶的,胆敢口出狂言,扬言带兵灭了天景,这样狂妄的东西,不给他的教训,他就不知道天景国的厉害!

    于是,苏景辉一声令下,早已伺候待命的捕快抡起大板子来,狠狠地打将起来。

    沈寒夜鬼哭狼嚎,半点没有了皇子风范。

    夏锦凤在一旁拍手叫好,“打得好,打得好,狠狠的打,打他个腰折腿断,半身不遂。”

    苏景辉更是火上浇油,“听到没有,公主下令了,要打他个腰折腿断,半身不遂,你们可要遵旨行事。”

    “是。”两个行刑的捕快,喘着气高声应道。

    “啊哟,啊哟,疼死我了,苏捕头,快,快别打了,饶了我,我再也不敢了。”沈寒夜被打得皮开肉绽,终于支撑不住,开口讨饶。

    “饶你?”苏景辉一声冷笑,“你侵害皇家公主,以下犯上,大逆不道,按律当斩,本捕头念你是碧玺皇子,已经对你格外开恩,你还敢讨饶?”

    说完,大喝一声:“兄弟们,狠狠的打!”

    “别,别!”沈寒夜高声哭叫:“苏捕头,只要你饶了我,我可以将功折罪,你不是想知道那个人的下落吗?我告诉你!”

    “停。”苏景辉一抬手,两个捕快终于停手,不约而同的抬手擦了擦额上的汗。

    今这一通板子打的,真叫一个爽快啊!

    “你知道他的下落,他在哪?”苏景辉眼神复杂地看了夏锦凤一眼,冷声问沈寒夜道。

    “谁的下落?”夏锦凤好奇地问道。

    “一个江洋大盗。”苏景辉随口说完,吩咐身边捕快道:“你们先带公主去内堂休息,本捕头要亲自审问。”

    “为什么我要离开,我也想听听那是什么江洋大盗?”夏锦凤不依地说道。

    “公主,事关朝廷机密,按规矩,公主不宜知道,还望恕罪。”苏景辉客气地解释。

    夏锦凤叹了口气,她知道这个小捕头什么事都讲规矩,讲律法,根本不会容她在此,况且闹腾了大半夜,她也累了,找个地方休息也好。

    夏锦凤走后,沈寒夜趴在凳子上,强忍着剧痛,恨恨地说道:“苏景辉,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对我用刑……”

    “少废话。”苏景辉冷眼看他,“告诉我,沈寒澈在哪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