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乱碰上面的东西,随便碰坏一个,都是你赔不起的。”

    谢明轩看到米兰坐在副驾驶地位置上乱碰,不禁微微皱了皱眉,语气十分不悦地说。

    米兰嘟了嘟嘴巴,似乎有些不服气。

    不过想到谢明轩的身份,也不敢跟他争辩了,便乖乖地坐在副驾驶地位置上不动了。

    谢明轩将车子开到一处没有人的地方才停下来,停下车子后。

    谢明轩脸色平静地看着米兰说:“好了,你现在可以说了。你都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咦,你车子上怎么有他的照片?”

    米兰正想开口跟谢明轩说呢,结果眼睛一瞄,居然看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虽然只见过一面,可是因为太出众了,让她不得不记忆犹新。

    米兰将那张照片拿在手里面又仔细地看了看,然后诧异地扭过头看着谢明轩说:“原来你早就知道了,韩晓希在外面还有个男人。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哼,真无趣,还以为能靠着这个跟你交换条件呢,居然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什么?”

    谢明轩看到米兰手里拿着谢龙琛的照片,不禁一怔。随后,脸色阴沉地看着米兰问。

    米兰晃了晃自己手里地照片,看着谢明轩说:“你说你知道什么,你连他的照片都有了,还问我。你对韩晓希可真好,居然偷偷地调查她,却又不跟她摊牌。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难道你就这么爱她,就算是她身边有别的男人,都能容忍。”

    “你的意思是说,韩晓希身边的那个男人,就是照片上的这个人?”

    谢明轩心里激动地要命,现在几乎可以肯定了米兰的这些话了。可是却还是有些不太相信,天下居然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于是忍不住,又看着米兰问了一遍。

    米兰却被他给问的迷糊了,眨着眼睛看着他说:“你这人还真是奇怪,难道你有这张照片,不是去调查他了吗?”

    “不是,这张照片是上次一个朋友落在我车上的。他随手在酒吧里拍的而已,快点跟我说,你都知道些什么。我知道,你想要跟我交换条件,不就是让那个林牧文升职嘛,这些都没问题。不过你必须要把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韩晓希身边的男人,真的是这个人吗?”

    “原来,你还不知道啊!呵呵呵,对,我的确是有条件想要跟你交换。不过,我可不是想要林牧文升职这件事作为交换条件。我想要其他事情作为交换条件,而且不会让你吃亏。”

    米兰一听谢明轩的话,整个人都不禁激动了。

    原来他还不知道这件事情,而且还很重视这件事。

    不过他以为她是要为林牧文出头呢,可是她才不是。她才没有那么傻,将这么好的机会,给林牧文那个没出息地男人。

    “那你想要什么交换条件?”谢明轩忍着耐性问。

    虽然眼前的这个女人很可恶,可是为了早点知道谢龙琛的事情,谢明轩也只能耐着性子跟她周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