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米兰勾着唇笑了笑,突然风情万种地靠上来靠在他身上。

    一只手勾着他的脖子说:“我还能要什么条件,谢先生,你不知道。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时我就喜欢你了,真的好喜欢你。你那么优秀,我情不自禁地,就被你给吸引了,这些天想你想的夜不能寐。”

    “你喜欢我?米小姐,你没搞错吧!”

    谢明轩自己都没想到米兰会突然闹出这一出来,不禁冷笑一声,有些好笑地道。

    米兰脸色一尴尬,不过她可不是个脸皮薄,被人这么一质问就会怯场的女人。

    两只手同时搂过去,将谢明轩搂得更紧。

    看着谢明轩语气娇柔表情妩媚地说:“我当然没有搞错,难道你没有自信吗?不认为你自己是那么优秀的男人。“

    “你不用用这些话来激我,你想要什么我很清楚。不过我也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你想要的,我是不会给你的。我谢明轩的妻子,绝不是你这样平凡的女人。“

    谢明轩冷笑一声,伸手将米兰的手掰开,语气冷厉地说。

    米兰脸色一僵,却依旧不服气地看着谢明轩问:“你说你不会找我这么平凡的女人,可是韩晓希呢?她就不平凡了吗?她不是跟我一样,也是个要钱没钱,要权没权的人?“

    “她跟你不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你不必知道。这件事你要跟我说就跟我说,不跟我说我也会想办法尽管知道的。但是你想要的,我是绝不会满足你。”

    谢明轩轻蔑地看着米兰,冷哼一声不屑地道。

    说着,竟然还弯腰将米兰那边的车门打开。似乎她要是不说的话,就让她马上下车走人。

    米兰不禁咬了咬下唇,愤恨地看着谢明轩,心里也更加愤恨韩晓希。

    好一会,看着谢明轩坚定地眼神,她才不得不咬了咬牙,开口说:“好,我跟你说。我也不指望你能够娶我,不过,我想跟你发生关系,哪怕只有一次。我爱你,我不想让我的爱情就这样没有任何结果。”

    “好吧,既然你执意如此,我是无所谓。”

    谢明轩听了米兰的话不禁冷笑起来,像打量货物一样地仔细打量了一番米兰,最终点了点头。

    米兰看他点头,马上露出一脸惊喜。

    急忙将韩晓希和韩小帅地关系跟谢明轩说了,最后还咬着牙又补充几句:“那个人根本不可能是韩晓希的弟弟,我跟韩晓希从小一起长大。她有没有弟弟我还不清楚,他们的关系一定很不正当。说不定韩晓希那个女人,早就给你带绿帽子了,你却还这么喜欢她,她根本就不配得到你的爱的。”

    “原来,原来他一直躲在她那里。”

    谢明轩听完米兰的话不禁沉下眼眸,压低声音地说了几句。

    米兰没太听清楚他说的什么,怕他没有听明白自己的意思,又跟他重复一遍说:“那个人根本就不可能是韩晓希的弟弟的,如果韩晓希跟你这么说,你可千万不要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